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配件让苹果的魔法鼠标得到了绝对完美的升级

MouseBase唯一没有做的就是修复这个可怕的充电问题。

大概十多年来,苹果的首要设计理念一直是流畅。众所周知,乔尼·艾夫(Jony Ive)的设计决策强制执行了这一点,最终损害了终端消费者的利益。2014-15年度的macbook使用胶水而不是螺丝来固定组件,因为这样可以使设备更薄。灾难性的蝴蝶键盘也是追求流畅的结果。我想说的是,在某种程度上,让产品变得时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然而,也有一些时候,它并不是……苹果魔法鼠标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这款神奇鼠标的设计非常时尚,而不是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起来非常困难。它光滑的设计没有让你的手舒服地休息所需的曲线或凹槽,而且握着它的体验也不太好。然而,一款小产品希望能纠正这种情况。被称为MouseBase,这个小插件的设计是为了适合你的魔法鼠标(v2)舒适,给它一个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它可以让你直接插入魔术鼠标,而不需要任何移动部件、螺丝或粘合剂,让你的右手握把更加舒适,让你直观而有效地抓取和操纵鼠标,而不会触发腕管。

设计师:Smash Engineeri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MouseBase由塑料制成,重量只有4.2盎司(119克),解决了魔术鼠标的第二大困扰。人体工程学设计的MouseBase与魔术鼠标几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使它看起来相当有粘性,并创造了一个表面流,欢迎你的眼睛以及你的手。然而,底座也巧妙地将鼠标稍微抬高和倾斜,使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然而,这样做不会影响鼠标的追踪能力。这要感谢MouseBase的专利镜像技术,它保留了魔术鼠标的可用性和精度。


虽然它并没有解决魔法鼠标的充电问题(这显然是无法解决的),也不会抑制充电能力。MouseBase的开底设计可以让你在不使用时轻松地将避雷线插入设备。当然,这个解决方案将永远是历史上最不优雅的UX设计方向,但至少MouseBase解决了魔法鼠标的另一个大问题,即视觉上吸引人,但触感却很糟糕。我唯一真正抱怨的是什么?目前还没有左撇子的版本。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