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交通锥通过独一无二的改造变成了一个可堆叠的凳子。看视频!

灵感来源L竞技 它会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它可能发生在你在Netflix上疯狂地看你最喜欢的节目时,也可能发生在你不知疲倦地翻阅旧的艺术书籍,渴望有一个想法的时候。蒂莫·黎曼(Timo Riemann)毕业于德国,是一名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他在学校上课时,正忙着看着街对面的交通锥,灵感似乎就在他眼前闪现。想象一个锥形交通锥的蓝图它可以展开成一个凳子在纽约,黎曼开发了一款名为Pylon的可转换凳子,它既可以用作室内艺术品,也可以节省客厅的空间。

乍一看,这座塔就像一个普通的交通锥。黄铜铰链排列圆锥形的圆形底座的周长,暗示交通锥的次要形式。通过打开底座外缘的一个黄铜扣,交通锥可以展开并反向折叠,形成一个凳子,并配有四个尖腿。Riemann的交通锥凳被描述为“艺术与设计之间的交叉点”,具有一定的工业吸引力——是仓库变成艺术工作室的理想室内家具。塔是由夹层玻璃纤维,玻璃纤维增强聚酰胺,以及一系列的模具,使塔硬化成其完整的形状。除了玻璃纤维结构外,Pylon底座上的黄铜锁和铰链都是独一无二的,以简化Pylon从交通锥到办公凳子的变形。

黎曼最初认为,派龙的蓝图是课堂作业的最后一个想法,但在他进入车间开始制作凳子之前,他就已经向黎曼敞开了自己的大门。在用途和设计上可堆叠和多功能,Pylon是一件令人兴奋的家具,对于我们每个人的设计爱好者来说。

设计师:Timo Riemann

只要简单地打开锥形的一个金属扣,Pylon就会展开,再次反向连接,把它变成一个凳子。

独一无二的金属扣和黄铜铰链集成到Pylon的底座上,以确保无缝过渡。

这款“尖塔凳”从交通锥变成了办公凳,只需把它的结构倒过来,再把它倒过来。

塔是由夹层玻璃纤维,玻璃纤维增强聚酰胺,和一系列的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