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刷子和簸箕的组合是一个美观的解决方案,保持你的办公桌干净!

始终保持办公桌干净是我一直遵循的一个习惯——毕竟,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空间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基础,也会让人感觉良好。

作为我清洁习惯的一部分,我用软的它能吸附桌子、显示器和其他桌面配件表面的灰尘。不幸的是,一旦任务完成,画笔就藏在幕后——要么在抽屉里,要么就在现场之外。设计工作室This Is的设计师Jinwook Lee想要打破刻板印象,将除尘刷的地位提升到décor对象,值得在桌子上有一席之地。

为此,Jinwook想出了O Brush家居用品的想法,它的功能超过了眼睛。这是一个清洁刷和簸箕适合那些喜欢保持工作环境井然有序的人。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极简主义的小工具——O型刷子打开后可以看到簸箕和刷子,可以快速清洁。当你完成后,把刷子插入簸箕的外壳,让你的访客猜测这个物体到底是什么!

O刷配件是你想要的东西,为您的高效工作站设置-功能和美观。Jinwook的概念设计当然值得实现。那么,你不想把这个放在你的桌子上吗?

设计师:Jinwook Lee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