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蛋EDC必需品从字面上拯救你的生命,并在紧急情况下拯救你!

edc总是超级酷!它们是形式与功能的完美结合。这些聪明的小工具可以在最突然的时候和最棘手的情况下派上用场。但有些edc甚至超越了这一点,在紧急情况下完美地拯救你。这些edc可以拯救生命,帮助保护你的安全,并在危险的情况下提供援助。从一个可以拯救你生命的钩环到一个可以帮助你逃离汽车紧急情况的EDC -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多功能和创新的EDC设计,帮助你度过世界可能扔给你的任何情况!这些EDC必需品是你急救箱的必备之物。

GPCA钩环是一个多用途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度过任何情况。微调为多工具结束所有多工具,方便的钩来了一套基本的仪器集成到其设计,为每一个品牌的紧急情况可以想象。GPCA的钛合金结构(也有不锈钢和铝制的变种)使它成为最坚固的edc之一,可以安装在你的腰带上,以至于你可以把GPCA当作一对黄铜指关节来抵御户外的任何威胁。这款锁扣本身非常坚固,可以比任何EDC锁扣多携带几百磅的重量*不适合攀爬,但足够紧凑,可以作为钥匙链使用。它的外部框架集成了一个飞利浦头和一个平头螺丝刀,以及一个美工刀,也可以用来削木头,刺穿食物包,或剪绳子;框架本身也在功能上进行了优化,底部有一个开瓶器和一个撬杆。

WYN子弹是为数不多的旨在拯救生命的EDC的例子之一。WYN子弹比你的手指还小,是一种弹簧式玻璃破碎工具,可以帮助你通过瞬间打碎汽车的钢化玻璃快速逃生/救援。无论你是在车里试图逃生,还是在车外试图救车里的人,WYN Bullet的一推系统都能立即击碎钢化玻璃面板,让你在紧急情况下迅速进入上锁的汽车。钢化玻璃在设计上特别难以突破。要想打出一个足够大的洞让你的手穿过,就需要以惊人的力量重复击打——尽管好莱坞会让你相信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动动手指就能把玻璃打碎。打碎钢化玻璃的诀窍是用非常坚硬和锋利的东西撞击它,将压力集中在一个无穷小的区域,产生冲击波,在一次打击中打破整个玻璃面板。

evade_clip_1

evade_clip_2

介绍一个,就一个逃避剪辑任何绑架电影的结局都是完全不同的。这是因为,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逃避夹的设计让你逃离几乎任何场景。被绳子绑着?不锈钢刀片可以切割最坚硬的降落伞。被困在车里?夹子带有碳化物尖端,只需一击就能将大多数玻璃板击碎。被锁在一个地方吗?硬质合金棒将从字面上切断金属挂锁和链条。门锁呢?如果你愿意,这种逃避夹甚至还配有一套三件套的开锁工具,可以最好地使用任何锁。 Designed to fit easily into pockets, the Evade Clip is a literal key to freedom. In the unlikely event that you may need to escape, the Evade Clip provides you with potentially life-saving tools in an incredibly small form factor

急救箱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当我们在户外冒险的时候。然而,拖着通常的盒式急救箱可能相当麻烦。因此VSSL推出了新的急救箱,为极端环境建造。乍一看,很难相信这是一个急救箱,因为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手电筒!这款外观模糊的设备由军用级铝制成,可作为急救箱、手电筒和指南针。与你常见的急救箱不同的是,它有一个9又3/8英寸长、直径2英寸的光滑火红色身体。一端VSSL的急救箱它拥有强大的200流明LED灯,其泛光光束足以照亮大空间。手电筒有四种照明模式:明亮、昏暗、红色和SOS。从一个微妙的昏暗模式,它可以跳到一个警报SOS模式,在发送紧急呼叫。在另一端,你有一个充满油的精确指南针!

作为拥有独特技能的强大个体,团结在一起时几乎所向无敌,Klip EDC刀和TL Micro EDC Torch组成完美的二人组。它们各自都很有能力,它们结合在一起帮助你看到并征服。今年早些时候,Klip以其紧凑的设计、钛合金结构和多功能的tanto风格刀片俘获了我们的心。在Kickstarter上大获成功后,Klip带着自己的助手——TL Micro手电筒卷土重来。只有54毫米长,25毫米宽,TL Micro把一个强大的280流明手电筒到一个钥匙卡的形式因素。TL Micro配备了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在手电筒的低亮度设置下可以连续运行17个小时,有三种亮度设置(最高亮度是手机手电筒亮度的5倍多)。

Lumos Ultra智能头盔的保护方法有两方面。它不仅可以作为一个传统的头盔,保护你的头部免受任何与碰撞有关的伤害,它极大地提高了你的能见度和你对周围司机的可预测性。荧光闪烁Ultra是一款高品质的空气动力学自行车头盔,集成了前后自行车灯,以及后部安装的指示器,以帮助后面的人看到,并对你的意图做出反应。头盔上的集成自行车灯是一种更有效的替代品,因为自行车上的灯经常被偷,或者因为位置低而不够显眼。当灯被放置在你的头上时,它们现在在眼睛的水平线上,这提供了最大的能见度,也可以指示你正在看的方向。

克肖街垒是绝对值得携带的EDC,尤其是在旅行时。它的设计不仅包含了一个漂亮的黑色氧化物涂层8Cr13MoV钢刀片和落点边缘,它还包含了其他两个潜在的救生功能。在Barricade几乎牢不可破的玻璃尼龙把手(也是荧光橙色,在紧急情况下很容易被发现)中内置了安全带切割器和玻璃破碎器,无论你去哪里旅行,都可以随身携带这两样非常方便的东西。安全带切割器集成在手柄的底座上,可以让你迅速而顺利地切割安全带织物,底部的硬质合金玻璃破碎器尖端,可以让你瞬间粉碎汽车上使用的坚硬的三层玻璃。总之,Barricade不仅是一个帮助你摆脱困境的有用工具,它还可能帮助你拯救很多其他人的生命,尤其是如果你是第一个反应者的话。

为崎岖的户外使用,EST火炬L1有所有明显的户外要求,也有一些相当令人愉快的新要求。它的车身完全由一个铝坯料加工而成,并配有硬阳极氧化的3型抗刮擦表面。EST Torch L1的结构足够耐用,可以轻松承受长时间的跌落,甚至可以从汽车上碾过。Torch L1防尘等级为IP68,防水,即使在水下使用也没有任何麻烦。内部是一个1200流明的灯,光束距离120米。Torch L1使用EST提供的大容量3600毫安时可充电AA电池,续航时间可达20天。

这款B2刀片由Bomber & Company设计,外形酷似狗牌,挂在你脖子上的标签形护套里。纳米刀片袖珍刀完全隐藏在狗牌形状的吊坠中,其轻巧、紧凑的设计使其成为完美的EDC,因为它既能成为实用产品,又能成为时尚配饰。这种小巧的羊脚式刀片隐藏在哑光黑色金属外壳中,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取出,并将刀片朝外夹回支架中。当外出时,小刀片成为一个非常方便的齿轮在室内和室外。这把1英寸长的刀片可以做任何事情,从切割盒子到削木头,再到切断降落伞。

400.这是多少单位的Sniper Bladeworks 2020: Reload Collection正在投入生产,使它们成为你能得到的最独家的高品质刀片。2020: Reload系列由屡获殊荣的刀具制造商兰斯·阿伯纳西(Lance Abernathy)设计,他的标志性狙击手刀片工厂位于堪萨斯城,2020:Reload系列重新想象了一些经典作品,并添加了几把新刀具,创造了阿伯纳西声称的他迄今为止最好的产品……设计和设计的刀具在日常使用中表现出色,或为您的收藏增添令人惊叹的亮点。2020: Reload系列的每一把刀都由最高质量的性能钢制成,由王牌刀匠兰斯·艾伯纳西亲自精心设计和制造,并带有狙击刀刃厂的批准印章和兰斯的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