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波炉的摆动前门携带你的大师厨师的饭菜,热的,随时可以吃!

50年代是一些最具创新设计的年代dota2雷竞技 为了他们的时间。发明于1946年繁荣时期之前,微波自首次亮相以来,微波炉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设计师们仍然受到微波炉的便利性和永恒性的启发。设计师Keereem Lee将他的解释带到餐桌上,设计了“服务生”(Waiter),这是一个三维可视化的微波炉,具有一个带有附带玻璃板的旋转门,这样用户就不必弯腰把食物放在里面。

50年代被称为“美国的黄金时代”,晶体管收音机、硬盘和芭比娃娃等创新定义了一个时代。然而,引领这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明的不是别人,正是微波炉。Lee的微波设计Waiter采用了传统块状微波的经典紧凑结构,使其边缘圆润,并修改了内部以增强其可用性。微波炉一点也不不方便。为了提高便利性,Lee在Waiter上的主门一旦按下快速释放触发器就会打开,并显示一个附带的玻璃板,随着门一起摆动。为了让用户不必弯下腰把食物放进微波炉里,Lee还为服务员配备了一个透明的罩,这样用户甚至不需要弯下腰查看食物的进度。

服务员的大部分操作都在设计的顶部盖子上,那里是设置计时器和功能的主控面板。服务员的加热方式与传统微波炉相同,用户只需推开门并设置定时器。李对细节的关注使他的微波炉与众不同。通过移动控制面板和玻璃板的位置,Lee依靠这种重新配置来帮助提高服务员的效率。

设计师:Keereem Lee

一个附加的玻璃板可以让用户不用弯腰就能把菜放进微波炉里。

一个干净的设计,服务员以最小的技术细节为特色,它的正面和顶盖只配备了必要的控制面板。

用户只需按一下前门的快速释放触发器,就可以打开门,把食物放在玻璃板上。

一个透明的罩让用户可以检查他们的食物的进展。

服务员的最小外观只增加了它的易用性。

“服务员”上的快速释放触发器打开门,露出玻璃板。

控制面板采用直观的设计,以简化烹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