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有组织的桌子设计与隐藏的细节将给你主要的日本感觉!

每天早上醒来,梳洗后的第一个地方就是我的办公桌!然后,我继续在它身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工作和打字,直到荣耀,通常在晚上与它告别。我相信这是我们大多数人的情况,因为在家工作成为了新的常态,我们的家庭办公室成为了新的最喜欢的聚会场所。现在,由于某种原因,每当我看到一个很棒的办公桌设计,我立刻就会不寒而栗。我开始想象自己在那张特殊的桌子上工作,想知道在上面工作是多么舒适和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说,在我人生的这个阶段,新的办公桌设计几乎让我兴奋不已!其中一个真正让我兴奋的桌子是ODU桌。

ODU桌由Annabella Hevesi设计,有一些东西让我立刻放松下来。设计得太好了!干净、简洁、柔软,这张桌子几乎给了我日本的感觉。(Japandi是一种日益流行的设计潮流,融合了日本和斯堪的纳维亚的美学。)这是一张温暖的木制办公桌,周围有一个保护屏幕,确保你在工作时有自己的隐私!它关闭了外部世界,帮助你完全专注于你的工作。更不用说,木制桌面已经集成了小储物容器!这些容器非常适合存放你的办公文具、纪念品和其他你可能想放在桌子上的小摆设。一个有趣的特点是,你实际上可以把容器从桌子上拿下来并分开。当你想清理桌子的角落和缝隙时,这是完美的。 The ODU desk also has two main drawers to store your larger office items such as files and documents. The handles on the drawers have been so subtly crafted that they are almost invisible! Little hidden details like these on the ODU desk are what make it such a gem. The desk is also large enough to accommodate another person on it. Both the sides of the desk have been neatly equipped with storage sections and drawers, so if for some reason you have a work buddy for the day, the two of you can easily fit on the desk, each with his/her own personal space.

ODU书桌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家具设计,不仅在功能上符合标准,而且在美学上也很好。这是一个设计精美的最小件,也为您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工作空间。它创造了一个高效的工作环境,同时设法与家庭办公室的内部完美融合。这是两全其美!

设计师:Annabella Hevesi of IO直线和圆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