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FPV与遥控摄影小车带来精确的控制+易于使用的灵感电影人!

像Eclipse Rover或Freefly TERO这样的电影制作系统有一定的缺点——限制了它们固有的足智多才。它们很容易翻动,有损坏昂贵相机的危险。一个人需要控制相机框架,而另一个人则需要在现有的摄影小车系统上操纵车辆进行透视拍摄。这就是FPV X -一个由Parth Kashikar和DAAPworks设计的为电影人设计的RC摄像机车概念,用于提高易用性和设备安全性。这个很酷的想法是在帕斯参加一个学生电影项目时产生的,他发现了传统系统中的漏洞。

首先,RC摄影小车有一个更大的平台来降低重心,从而降低高速时翻车的风险。自适应稳定技术在机器人相机的枢轴点也有助于消除抖动。从大疆VR头盔中获得灵感,人可以通过在3D空间中朝着预定的方向移动来控制相机的运动。Parth设想使用现有的大疆控制器来驾驶车辆向任何方向行驶,甚至可以记录运动路径,以便在没有达到预期目标的情况下重新播放。RC车辆具有易于更换的模块化部件,使维修方便。

这款RC车的电影人照顾所需的重大手工工作-让创造性的头脑更专注于执行他们的镜头。通过大疆VR头戴式耳机和远程控制,可以更好地控制RC车的移动——精确到最后一英寸。在现实中,拥有这种概念小车,在电影制作或电影短片方面变得更有创意,这不是很棒吗?

设计师:Parth Kashikar而且DAAP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