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时的避难所和吊床

Respite是为移动中的人们建造的避难所。当你在漫长的一天徒步旅行后需要放松时,它的红色尼龙外壳可以变成一个吊床,当你需要休息时,它可以很容易地变成一个帐篷。坚固的钢管构成了它的框架,可折叠成背包,方便快速运输。它只缺一个烤架和一个可以帮你钓鱼的机器。

设计师:Ryan Heiser

为了折叠装置,必须拔出四个销钉,这样支撑杆就可以利用四个剪刀接头滑到封闭位置,两边各有两个。一旦在这个位置,销可以放回到位锁定。地板、屋顶和侧面的尼龙片都折叠成单元,无需拆卸它们。

a) Respite利用一种独特而简单的系统,快速轻松地从吊床转变为避难所。当它处于吊床状态时,你只需将四个拉链拉到地板上,这反过来又创造了一个帐篷的形式,同时也使结构成为一个不受天气影响的休息场所。

b)展示了将Respite折叠成背包的部件。在这个视图中显示的是滑动机构所遵循的轨迹。所有接头都用铰链连接,并用橡胶覆盖,以避免夹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