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功能边桌可以变成椅子,最大限度地利用狭小的生活空间!

住在拥挤的城市角落是一项挑剔的工作——你必须充分利用你的空间,不管有多小。单间公寓和小生活空间会让人觉得很难控制空间,因为在不拥挤的情况下划分不同的房间是不可能的。在设计椅子NG建筑事务所专门为城市中的小生活空间设计了Spring,这是一张多功能桌子,按下按钮就可以变成带有靠背的椅子。

弹簧包括一个圆柱形,根据其所需的功能增加或减少高度。Spring的最低高度为500毫米,是一个简单的边桌,有天然木材的顶部。然后,只需将桌子按下,Spring内置的压缩弹簧就会被激活,并将边桌变成带有靠背的椅子。通过遵循同样的推动策略,Spring椅可以达到900毫米的最大高度,转变为一张桌子,可以作为小型工作室空间的中心摆设。虽然建造Spring的主要建筑材料是橡木,但家具的压缩弹簧是由铝制成的,而天然和白色的油漆颜色覆盖了Spring的侧面和顶部。

这把椅子以春天命名,它的变化让人想起盛开的花朵。内置压缩弹簧的巧妙使用使椅子的名字更加可信,并在不占用更多空间的情况下为椅子提供了多功能。专为狭小的生活空间而设计,Spring采用现代建筑实践和经典设计原则,创造出简单而多功能的家具,可以满足您的空间。

设计师:NG建筑师

NG建筑事务所的灵感来自一朵花蕾,在小的生活空间里建造了实用的Spring,创造了更多的功能,而不是过度拥挤的空间。

五个铝弹簧固定着一个夹子,当弹簧被激活时,它会变成不同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