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折叠式旅行杯可以根据你的星巴克订单改变大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hug-/hug-600ml-20oz-double-walled-insulation-in-your-pocket

有9种不同的高度可供选择,这款大小可调的旅行杯从1.4英寸的超薄冰球杯到600ml(20盎司)的大杯,可以用来装你的随身饮料,而且它还能让你的咖啡保持热!

这款名为“拥抱”的新时代旅行马克杯有一个独特的互动设计,看起来很酷,同时还能让你的饮料保持热。“拥抱”是一款可折叠的隔热旅行杯,灵感来自于望远镜的可折叠设计,它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调节高度。它空着的时候只有35毫米厚(和普通钱包差不多厚),可以直接塞进你的口袋、钱包或背包里。

设计师:Ruary Hews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美元35美元(3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然而,伸缩设计可以让你把拥抱展开到你所选择的高度——小到可以装一杯绿茶,大到600毫升,正好可以装一杯20盎司超大杯的星巴克咖啡。你甚至可以锁定高度,这样它就不会意外地坍塌或膨胀……基本上确保它在你想要的时候是灵活的,在你需要的时候是刚性的——这个功能甚至让我着迷,因为我有7年的工业设计经验。

在其独特的设计好处清单中,最重要的是拥抱倡导“自带餐具”运动,有助于减少大多数cafés和餐馆提供的一次性纸/塑料旅行马克杯。虽然自带旅行杯或保温杯的概念并不新鲜,但hug提供了一种超便携的解决方案,让这种体验变得更容易,更容易可持续发展。这种“拥抱”采用了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巧妙的两部分结构,帮助饮料内部绝缘。它的外层是由10个相互折叠的塑料环组成的(就像望远镜的圆柱体一样)。

一个简单的底座扭转可以锁定杯子的高度,将灵活的杯子变成刚性的杯子,基本上可以让你选择你想要的杯子高度。结构看起来可能很简单,但它也经过了压力测试,坍塌/锁定机制持续超过1000次循环。

被称作绝缘。比其他可折叠式马克杯的保暖性高4倍。

内层是一个不含bpa的柔性硅胶袋,可以根据杯子的高度进行弯曲和折叠。外层和内层之间的空气间隙有两个重要目的——保持热饮的温度,同时让旅行杯的外部摸起来保持凉爽,这样你就可以舒服地拿着它。

这款可折叠杯子的顶部有一个相当光滑的吸热盖子,带有一个设计直观的吸管锁,可以用手指滑动打开/关闭吸管。

拥抱背后的体验是方便和意识并重。它比大多数传统的旅行马克杯更容易携带,甚至可以根据你的饮料调整高度——这就是便利性。然而,它的设计也是可重复使用的,每年可以减少超过300倍的一次性塑料杯浪费(如果你每天都喝酒的话)。

此外,这个拥抱本身也是由回收塑料部件制成的,每一个拥抱可以去除多达50个瓶子或1公斤的海洋垃圾——这就是意识。此外,每个拥抱都采用100%可生物降解的包装,在运送给你的时候,the Huggable Co的设计师确保它的碳足迹将被抵消高达10倍,这要归功于它与Gold Standard的合作。用你的咖啡因瘾来拯救地球!!

“拥抱”早鸟版售价约为20美元,“几个拥抱”售价约为37美元。它们有海洋蓝、咖啡黑、双色经典奶油白和海滩桃色可供选择。每一个可折叠的旅行杯甚至都涂了一层抗菌涂层,可以用洗碗机洗,也可以用微波炉加热,而且可以在日常使用中使用多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美元35美元(3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2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