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le双肩包让你多一双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423851799/banale-backpack-a-new-category-of-urban-backpack

背包的主要用途是把东西背在背上,而不是拿在手里,因为你的手能拿的东西就这么多。把这些东西固定在一个包里,挂在肩上,你不仅可以拿两到三倍于你手中的东西,而且你还可以解放你的双手进行其他活动。让你的双手自由的目的正是Banale背包所认为的最大目标。

有些包有固定的储物空间。一些袋子带有可扩展的储物空间。Banale并没有设定存储量的上限。这款包的内部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可以装下你的日常物品。它还带有创造者称之为“货物模式”的东西。货物模式扩展了你的包的存储空间,让它可以携带几乎任何你无法存储在包里的东西。一个外部的襟翼就像一个手臂,可以固定额外的物品,把它们夹在它和背包之间。货物模式是理想的从你的杂货,快递包裹,你的健身包,一个头盔,一双鞋,三脚架等任何东西;基本上,任何你需要一双手来拿的东西。创新的装包机制可以让你把多余的东西固定在包里,让你的背包能够装下原本不太适合它的东西,这样一来,就扩展了包的装东西功能。

Banale的载货模式在很多情况下都可以免提。这款Banale包可以装任何东西,从篮球到三脚架,它适用于各种场景,使它适合任何你需要携带多余的东西,但又没有足够的手的地方。专有的襟翼以适当的松紧紧固任何物品,确保没有滑落或掉落。它在保护背包内部的同时也能做到这一点。

这款背包本身还有几个突出的特点。它的内部是充满活力的柠檬黄,让你的物品脱颖而出,所以你永远不会到处找笔或u盘。内部是隔离的,也有适当的衬垫,有一个单独的套筒,供15″笔记本电脑使用。这款包由弹道尼龙制成,外部的货物襟翼可作为防盗机制,覆盖包的拉链,确保任何人都无法轻易接触到它们。Banale Pro加大了投入,防水设计,超细纤维内饰,外部襟翼不仅可以在货物模式下工作,而且本身也可以分离成为一个挎包!它甚至有一个rfid屏蔽袋,以额外的安全和方便。

Banale的座右铭是增加便利性。当你有背包的时候,把东西也拿在手里就没什么意义了。无论是你的杂货,还是你订购的亚马逊快递,或者只是额外的外围设备,如你的健身服装和运动器材,或相机/无人机设备(如果你是摄影师,你的双手可以自由拍摄完美的照片),Banale的工作是最大限度地存储空间,这样你的双手就可以自由地骑自行车,拿相机,打电话或做其他任何事情!

设计师:Diego Recchi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53美元(48%)。

banale_exapandable_backpack_layout

介绍Banale双肩包,都市双肩包的新类别。

banale_exapandable_backpack_03

携带你想要的,当你想要与Banale背包和它可膨胀包装袋。

离开你的公寓,开始你的一天健身房,办公室,超市,邮局,这一切都发生在你回家之前。

banale_backpack3

一个超薄日常背包它可以在你想要的时候携带你想要的东西。

banale_backpack2

那么到底有什么好呢Banale双肩包?

banale_backpack8

它有一个可膨胀包装袋,这样你就可以把它包在多余的行李上,让你不受伤免提!

banale_backpack17

主隔间的组织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它甚至有一个秘密的后口袋贵重物品如护照和现金。

简而言之,它是你的苗条-健身房-任何-包!

banale_backpack5

设计举行什么从篮球到三脚架,Banale包能让你一次性装下很多东西。

banale_backpack6

在你的篮球里像这样。

banale_backpack12

快速比较可以告诉您如何操作它便于携带这个背包工作或瑜伽课。

banale_backpack15

这款背包非常多才多艺,专有的襟翼以适当的松紧保护任何物品,确保没有滑落或掉落。

banale_backpack20

该包来与弹道尼龙和外部货物皮瓣双重作为一个防盗机制,盖住袋子的拉链,确保不是任何人都能轻易拿到。

banale_backpack19

内部是适当隔离的同样,还有一个单独的套筒,适合15″笔记本电脑。

banale_exapandable_backpack_01

左边是Banale背包,右边是Banale Backpack Pro。

banale_exapandable_backpack_02

在Pro包中,可膨胀的包装口袋分离成为一个方便的手提袋。只需解开口袋的拉链,解开扣,调整织带的长度,重新夹扣,你就准备好了!

banale_backpack9

仔细看看Banale Backpack Pro:它包括以下功能优质涂层材料,顶级ykk拉链,额外的软垫笔记本电脑套筒,秘密后口袋,反光细节和更多。

反射特征是非常强大的在黑暗中外出。

banale_backpack11

轻松地跑腿,知道你有空间把一切。对于任何不想在移动中受到限制的人来说,这是完美的。

banale_backpack1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53美元(4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