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form让你在增强现实中设计!

一台摄像机、一台投影仪和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工程技术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种令人瞠目结舌的AR体验。Lightform是一款与投影仪和工作站(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相匹配的设备。它可以捕捉前方的表面,检测物体,并允许你通过投影仪和一个非常易于使用的软件在上面制作非常精确的动画。

你自己的投影映射工具,Lightform是一个小设备,需要多年的经验和技能,而这需要天赋,精度和经验。凭借其智能结构光扫描,Lightform可以创建非常详细的3D深度图,为软件提供所需的一切,只需简单地选择它们并拖放动画,就可以在3D对象上快速创建动画和图形。Lightform甚至可以捕捉2D图形,允许您将绘画和印刷品带入生活。Lightform的笔记本电脑配套软件将投影映射的所有艰苦工作都排除了,让您以难以置信的轻松方式选择和动画对象,甚至可以从智能手机或智能扬声器控制/触发动画。

Lightform不仅是一个制作令人难以置信的装置的工具,感觉它们在与生命呼吸,它还可以成为一个壮观的营销工具,让品牌、产品和展览充满活力,因为3D物体被包裹在令人惊叹的移动视觉效果中……而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指挥棒形状的小工具!

设计师:Lightfor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lightform_1

lightform_2

lightform_3

lightform_4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