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威的氢电动混合动力自行车是一个更胖乎乎的,Tron-esque摩托车设计!

如果我们相信赛格威未来的移动出行将由混合动力动力系统——至少是摩托车。这不是普通的混合动力,它将是一种氢-电动力系统,以最大的功率输出最小化对环境的影响。在2019年推出了外观笨拙的电动赛格威Apex之后,赛格威再次以赛格威Apex H2混合动力自行车的形式在汽车界投放了一颗重磅炸弹。raybet雷竞技这台机器将是一个氢燃料电池驱动的怪物,重新设计的框架赋予它一个未来主义的设计,足够圆,以防止它成为极端激进/前卫的设计,车轮上的霓虹灯环体现了明确的Tron氛围。

高可燃燃料(我们说的是氢)是未来的发展方向,Apex H2想要利用它,就像氢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汽车一样。这台机器的储气罐将储存氢气,氢气将转化为电能,为电动机提供动力。

从我们在这里看到,没有任何可见的轮毂电机驱动后轮。它只留下了想象,赛格威可能会在这里创新。看起来意味意味的悬挂叉使Apex H2捕食者在潜行吃下高速公路的英里。这是一种浮动,因为前轮附在单面前摇臂(与后方的一个相匹配),和一个良好伪装的单震设置。运动美学继续转向机构整齐地塞在机器的恒星身体下的坦克。那些流动的尖锐线条,以及轮廓分明的外观,实际上使Apex H2成为未来的现实——它是如此不可抗拒。

根据赛格威的说法,这款摩托车将在4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加速,产生60千瓦(80马力)的肉。最高速度也将在93英里/小时左右的甜蜜点。所有这些都预示着2023年我们将迎来一台性能机器。是的,赛格威说,他们正在为汽车爱好者带来Apex H2,估计价格为10700美元。

虽然价格标签可能会让你惊讶,因为它不是很高,它标志着赛格威的意图,使其成为一款实用性能的公路自行车。当然,拥有氢燃料站仍然是一个留给想象的问题,自行车现在是你骑城市机器来吸引人群的最佳选择。它有赛博卡车一样的男性特征,让任何人的膝盖发软!

设计师:Segway-Nine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