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曼米勒(Herman Miller)的最新办公家具系列摒弃了“小隔间”,促进了社会自由

随着时代的变化,社会空间也需要改变,而Herman Miller似乎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这个世界正慢慢准备走出家门,再次回到办公室,我们所拥有的这段独特的时间窗口非常适合重新定义生产力,以及在新的未来办公室应该是什么样子。Herman Miller的OE1系列家具通过创造一个更有利于共同工作和社交的空间来帮助定义“新时代”的办公室,而不是把人们锁在格子间里,让他们更有效率。OE1系列为工作场所带来了开放、活力和乐趣的元素,给它一个独特的面貌,绝对与在家工作所创造的限制性氛围形成鲜明对比。

OE1系列是“优化的必需品”的缩写,“旨在帮助人们实验空间,发现当下的工作,并为未来快速改变”。它注重适应性和敏捷性,允许模块相互连接或分离,作为团队的一部分或作为单独的单元都能很好地工作……有点像人类。家具元素可以按比例放大、缩小或微调以创建所需的工作空间。OE1系列充满了基本的形式和充满活力的色彩,具有恰到好处的性格,为工作空间增添了极简主义但充满活力的触感。

“OE1背后的想法早于COVID-19。该系列是在一个国际研究项目的推动下历时两年开发的成果,在该项目中,该团队就工作的未来采访了从办公室经理到科幻作家的所有人。但随着该系列在2020年达到顶峰,为了应对全球大流行,远程工作的兴起,这种面向未来的设计变得更加紧迫。快速公司

赫尔曼·米勒首席执行官安迪·欧文说:“我经常带着一种既自豪又悲伤的心情说,赫尔曼·米勒发明了格子间……可能是设想了一个乌托邦,但它变成了不同的东西。”Owen回答道:“在我们的设想中,未来(模块化、灵活的)家具风格将成为最主要的家具风格。”他指出,限制性小隔间的消亡,以及所谓的“非系统”的创造——或者是一系列可以以各种方式混合和匹配的独立元素,而不会真正“出问题”。

OE1最直接的特点是,即使它创建了独立的工作空间,它也不会将用户置于气泡中。人们仍然被欢迎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互相寒暄和交流想法,作为一个集体整体而不是作为机器上的单个齿轮工作。

敏捷墙(上面和下面)是一系列垂直面板,作为功能元素,甚至可以作为房间分隔。上面的例子展示了一个挂在墙上的白板,甚至有一个软板附着在上面,而下面,一系列的架子有助于在功能上划分空间,而不是在视觉上创建分区。

OE1系列甚至重新设计了办公桌,采用了Micro Pack(上图)和更传统的座位安排。每个Micro Pack都配有可调节的桌面系统,让您可以选择坐着和站着的格式,甚至还可以将电缆组织到中央通道中。除此之外,这个微型背包甚至可以让你把包或背包挂在桌子正下方的钩子上,这样当你坐在办公桌前时,你就不必把钱包掉在地上了。

对于更传统的坐式办公桌,你有OE1储物手推车,它可以很好地嵌在桌子下面,让你减少桌子上的杂物,但手头仍然有你所有的东西。这种手推车可以在你变换工作空间时移动,甚至还可以在上面放一个座位,变成凳子,这样你就可以和同事快速交谈,而不用拖着椅子到处走。

最终,赫尔曼米勒的o1系列旨在通过分解工作场所来构建工作场所。受到自己创造的“格子间文化”的困扰,OE1是赫尔曼·米勒重新定义创造力和生产力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不受规则的约束,更能适应不同的工作文化。这是一种苦乐参半的方式,它还考虑到工作场所可能会出现裁员、预算削减和迁移到更小的办公空间的事实。通过OE1的模块化设计和那些创新的Micro Packs,赫尔曼·米勒希望创造一个“多融入少”的工作场所,同时“让(工作场所)尽可能舒适”。

设计师:赫尔曼米勒与金·科林和山姆·赫克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