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寿司垫设计的砧板可以卷起来,减少厨房空间

可折叠菜板比你想象的还要天才!想象一下,这块板子和擀面杖占据的空间一样大,但当你需要它的时候,把它打开,它就会展开成一个漂亮的表面,可以准备蔬菜、切水果,甚至可以切肉。此外,当你抬起垫子时,它会弯曲起来,使你更容易将切碎/切丁/切丝的食物倒进平底锅或煎锅中!

独特灵活的Trebonn卷垫由两部分组成。单独的垂直条由易于使用刀具的聚合物制成,由一个灵活的、食品级的、适合洗碗的硅胶垫连接在一起。硅胶垫的铰链由硅胶制成,一端的磁性闭合装置可以让你把垫子夹紧。打开它,垫子展开,露出一个平坦的切割面…只要确保你的刀没有平行于硅胶铰链(你不会想不小心把铰链弄穿了吧)。一旦你完成了切割和切碎,垫子的灵活设计可以很容易地收集所有切碎的碎片,并将它们倒进你的瓦罐,炖锅,平底锅,或搅拌碗。垫子很容易清洗——可以用自来水冲洗,或者相反,你可以把它和其他餐具一起放在洗碗机里。当你完成后,它会卷成一个漂亮的卷轴,正好适合放在你的厨房抽屉里,只占任何常规切菜板空间的一小部分!

设计师:里奇·克拉夫Trebo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