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骑手的现代自行车配件

如果在这个污染、大流行、恐慌的时代,你还不是一个骑自行车的人,那么是时候换一个了!自行车正慢慢成为人们首选的交通工具。人们正在抛弃消耗化石燃料和造成空气污染的汽车,选择更环保的自行车。自行车不仅对环境有益,而且还能促进健康,确保我们每天都能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事实上,你甚至可以用一些有趣和实用的配件来升级和增强你的自行车。从独具匠心的折叠头盔,到兼具尾灯和轮胎充气功能的多功能自行车锁——这些配件都是你自行车的完美助手!

1.reTyre

reTyre的可拉链轮胎胎面系统让你的城市自行车在公路上也能工作。一个简单的拉链机制可以让你在轮胎上增加一个次要的、更坚固的胎面,让你从平坦的柏油路骑到穿越艰难的地形。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reTyre该公司的特殊自行车轮胎配有拉链衬里和多种胎面或胎皮,你可以把这些胎面或胎皮套在现有轮胎上。原始轮胎在柏油路上表现出色,各种各样的皮肤可以让你在泥浆、砾石、岩石甚至雪地上骑自行车。在笔直的道路,弯曲的小路,甚至是艰难的下坡小路上工作,轮胎胎面给你你所需要的抓地力,工业强度的拉链系统坚持在雨,雪,甚至岩石地形…每一次。

我们喜欢什么

  • 当不使用时,踏面很容易折叠起来,直接进入你的背包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FR-1自行车鞍座

这个苏格兰品牌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希望为他们生产的自行车和自行车部件带来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他们的第一个产品叫做FR-1自行车鞍座它是由软木制成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一开始,你可能会认为这不是一种坚固和舒适的材料,你可能会坐在上面很长一段时间。但软木塞实际上非常耐用,重量也很轻,所以它应该可以使用很长时间,而且不会太伤到你的屁屁。它还防水,与其他材料相比,它可以提供更好的缓冲。

我们喜欢什么

  • 与许多自行车座椅使用的更常见的钢相比,它更坚固,但也更轻
  • 可持续+支持当地历史悠久的软木种植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有点贵

3.的PikaBoost

PikaBoost为您提供的不仅是辅助步行骑行的动力,而且还可以灵活地在任何时间安装在任何自行车上的套件。它是一个单独的单元(不包括可拆卸的电池隔间),重量只有3公斤/6.6磅,几乎没有增加自行车的重量。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你把一端固定在座椅上,另一端放在后轮上,所有这些都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安装。当你的自行车停放在公共场所时,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拆下来安装在另一辆自行车上,或者把它放在包里妥善保管。

我们喜欢什么

  • 安静的250W电机提供平稳而强大的辅助,让你的腿和膝盖在粗糙的地形和倾斜的道路上休息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TOOB配件

升级回收的理念比回收更经济高效,已经在许多设计师心中扎根,这一系列TOOB配件展示了即使是像内胎这样简单而不吸引人的东西也可以成为有用甚至时尚的产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无用的”自行车内胎是从特拉维夫当地商店精心挑选的,然后进行检查和彻底清洁。根据损坏程度,有用的部分被切断,然后转化成完全不同的产品。例如,TOOB钥匙链只需要内胎的一小部分。除了材料本身的耐用性,TOOB增加了一个强大的按钮,使它很容易打开和关闭钥匙链,看看周围的腰带和包。相比之下,TOOB表带需要更长的内胎管。这款配件利用了钢管的天然弹性特性,可以将物体固定在自行车轨道或其他表面上。

我们喜欢什么

  • 通过为店主提供更好的废物处理方式,支持当地的自行车经济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过,内胎不能永远使用,TOOB也承认这种材料最终会磨损和干燥

5.LIVALL LTS21

这款头盔是由为我们带来内置安全灯的LIVALL EVO21智能头盔的公司设计的,LIVALL LTS21是专为骑自行车的人设计的无线耳机。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通过独特的设计,您可以将大多数自行车头盔与耳机一起佩戴,LTS21使您能够收听音乐/播客,接听电话,并与其他骑手交谈,同时通过其开放的耳式设计提供态势感知。

我们喜欢什么

  • 它可以和你的自行车头盔一样经常佩戴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Musguard Omni

Musguard Omni一开始是一卷塑料,但展开并沿着折痕线折叠,它就从薄薄的塑料片变成了坚硬而灵活的挡泥板,很容易绑在自行车的车架上。如果有折纸的实际用途,这将是它。也许詹姆斯·韦伯望远镜也有,但这个肯定也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可在前面和后方格式,Musguard Omni的聪明的基于表的设计实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事情。首先,它是由薄板塑料制成的,需要比注射成型部件更简单的制造实践。塑料板更便宜,更轻,使得Musguard Omni易于运输,也易于携带。

我们喜欢什么

  • Musguard Omni需要它的形状时,它被折叠和捆绑到位
  • 挡泥板配备了两个可调节的挂钩和带子,包裹在大多数自行车框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两件式三维浮动转子

大多数现代自行车都有液压盘式制动器作为标准,这可能会导致这种问题,一家台湾公司希望通过其创新来消除这种明显的问题两件式三维浮动转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显然,骑手不能控制过热或变形固有的液压盘转子目前在市场上不弹簧回位置一旦他们冷却。PSB的新转子设计希望通过其弹性和浮动的外盘来解决这一问题。在转子的后面有弹簧铆钉,在外部和内部盘之间创建绝缘,最终防止变形。6的切口th和12th肋骨带来弹性功能,进一步帮助实现预期的结果。

我们喜欢什么

  • 当骑手刹车时,角度切割提供支持,因为边缘空间达到阈值,不影响光盘的强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折叠的头盔

由东京研发中心Mak设计,直观的设计折叠头盔就像平板家具一样。它基本上是一个头盔,你可以像卷饼一样挤压它,放在背包、抽屉或壁橱里。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是迄今为止我所见过的最简单的展开机制。要将它挤压成紧凑的形状,只需按下后面部分的按钮就可以了。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是上帝赐予紧急救援人员的解决方案,他们现在不必一直带着臃肿的头盔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Omnilock

Omnilock多功能自行车锁是一种独特的自行车配件,具有明亮的尾灯和轮胎充气双重功能。如果他/她是一个狂热的自行车用户,那么这个配件的多重用途意味着骑行者不必担心。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有些人喜欢骑自行车去山上,或者花很多时间在早上骑自行车跑步来健身。安全是自行车锁解决的另一个重要问题,因为尾灯增加了另一层能见度,让司机在行驶时注意到。这意味着自行车锁就放在车座下面,当你需要停车时,只需拿出Omnilock锁住后轮。

我们喜欢什么

  • 执行双重职责,作为一个明亮的尾灯和轮胎充气以及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是一个概念!

10.Vento

受到他“在小规模层面上重新发明我们使用和生产能源的方式”的愿望的启发,Vento不仅仅是一个自行车灯,正如Bestenheider所描述的那样,而是“一个发电厂,一种质疑能源消耗的方式,一个连接志同道合的人的对象。”Vento是一种心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Vento由四个主要部件组成,就像一个微型风力涡轮机。Vento的微型涡轮机由回收的有机玻璃和铝制成,在自行车运动时收集风能。然后,通过涡轮发电机中的电磁感应将能量转化为电能。然后自行车灯的电池储存这些能量,LED灯泡就会发光。

我们喜欢什么

  • Vento还具有开/关和闪烁开关,供白天使用
  • 世界上第一个使用风能作为动力的自行车头盔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