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卡登的灵感悬浮转盘概念借给魔术你的音乐听经验

普通听众可以用无数价格低廉的数字平台和配件来满足他们对音频的渴望,而真正的发烧友则会转向那些能充分发挥音频效果的小工具。是的,一个转盘它是为铁杆音响发烧友制作的,它的复杂之处只有真正的音乐爱好者才能理解——我希望我能声称自己是这样的人,因为我肯定被这些现代而复古的小玩意迷住了。唱机转盘已经流行的音乐听众谁喜欢平面轮廓音频输出在其原始形式可能。结合它们的设计美学价值,转盘无疑是狂热的音乐收藏家的热门财产。

来自韩国首尔的Jihyo Seo采用了经典的转盘设计,并赋予了它一个现代的扭曲,为极客音乐爱好者的den。二人组喜欢叫它LEVI,一个悬浮转盘,穿着Harman Kardon品牌。独特的概念设计体现了由电磁驱动器和线圈驱动的盘片的悬浮性质-给这个转盘一种超酷的空气。这提高了听黑胶唱片的体验,给发烧友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看着唱片在悬浮的盘子上播放,就像变魔术一样,太令人满意了!

这种漂浮的美感与纯白色的转盘底座和冷色的可切换音臂完美匹配。为了提供一种美学上的对比-加权摆,墨盒和模式切换按钮做他们想要的bit。回到唱盘的悬浮美学——它进一步强调了四种模式的设置(舒缓、清爽、甜蜜和苦乐参半),给它一个全新的视觉吸引力。根据选择的模式,盘子随着有节奏的音符上下移动。要将唱片播放速度改为每分钟12转或每分钟17转,唱机转盘上有一个拨号盘。毫无疑问,哈曼卡顿会为这个转盘的设计感到自豪,并想要模仿他们的扬声器设计蓝图,甚至更好,在相同的路线上制作一个转盘。

设计师:Jihy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