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旋转臂的沙发正是我们在2021年需要的WFH投资!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抬头。如果这对我们的职业生涯有任何意义的话,我们仍然会在家工作很长一段时间。在家工作有它自己的优点,但最大的缺点之一是你最终要花更多的时间在沙发上完成你的工作——没有一个合适的家庭办公室设置这是。为了每个在家沙发土豆工作的人的利益,公认的葡萄牙设计师João Teixeira设计了砖沙发,在工作时提供额外的便利。

一年多以来,我们一直在家工作。在此期间,如果你已经找到了最适合工作的角落,你可能想要增加一个表格两个来自特谢拉的收藏。除此之外,出于某种原因,我猜最好的是舒适;如果你还是坐在沙发上工作,特谢拉的砖式双人座椅是目前为止最实用的选择,它的中央有扶手,支撑着一个可旋转的架子,可以放置你的设备。设计师还设想了单座沙发,以几何设计为特色,促进工作时的直立姿势。

为了提高可用性和便利性,砖的外观柔软而现代,将融入任何家庭内部,帮助居民提高工作效率。这个旋转架子是用来放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我们工作时使用的设备的。这种无缝的方法还允许将电源集成到扶手上,在您在家工作时,扶手可兼作边桌。

设计师:João特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