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漂亮的多工具EDC适合18个不同的工具到其独特的便携式设计

当然,Fishface多功能工具没有最令人敬畏的酷听起来的名字,但它以绝对无与伦比的功能弥补了这一点。整个设备比你的拇指大不了多少,但它包含了18种不同的工具。它几乎可以打开任何东西,从盒子到盒子,从六角螺母到十字螺丝。它甚至有自己的钢丝切割机、撬工具和磨砂表面,用来打磨你打不开的螺丝……尽管这总是最后一项措施。

“鱼脸”这个名字来自于它抽象的鱼骨架设计,有一个眼洞,一张张开的嘴,甚至还有鳍和尾巴!然而,这些细节只是鱼脸的实用但受自然启发的形式中的工具。该设备由黑色钛涂层不锈钢制成,使其具有完成你交给它的多项任务所需的强度。在它的许多工具中,有十字螺丝刀、平螺丝刀、扳手、六角驱动器以及自行车扳手、撬杆、锉刀、指甲清洁剂、开瓶器、开盒器和剪绳器。总而言之,整个多功能工具的重量只有20克(0.04磅),还配有自己的锁扣夹,可以完美地系在背包上,甚至系在钥匙链上……是的,它也是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批准的飞行工具!

设计师:真正的效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