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两层的桌子使用循环,为您的2021 WFH设置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生活空间发生了很多变化,但变化最大的是我们的在家工作的办公室s.无论你是否仍然在床上工作,或者你是否已经重新设计了卧室的一角来适合你的办公桌桌子上在家办公改变了我们的工作空间。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擦洗我们的墙壁,抛弃任何极简主义的迹象,以获得极简主义的新鲜外观。为了构建一个适应这种在家工作模式的桌子,同时坚持这种新的极简主义浪潮,João特谢拉设计了Loop desk,一个简单的电脑桌,是为我们每个人的组织坚果建造的。

两层桌面有足够的工作空间和一个细长的结构,容易适应任何房间,使其成为未来WFH装修的可靠选择。除了其修长的结构,Loop Desk反映了一种极简主义美学,感觉更复杂,而不是时尚或潮流。圆形的边缘和悬浮在主要工作空间上方的显示器支架,循环办公桌因组成其整个框架的各种循环而得名。电脑显示器可以放置在Loop Desk的最高工作层,而键盘和其他工作材料可以被组织在桌面的主要工作区域。

Loop Desk的前抽屉为订书机和笔记本等较轻的配件提供了一些存储空间,而背面则有宽敞的存储空间,可以用来放置卷起来的海报蓝图和隐藏电缆和电线结。循环办公桌可以满足大量的实际需求,同时始终保持精致,温文尔雅的外观,以解决任何家庭工作空间的松散问题。循环办公桌的天然木材表面处理和巧妙的存储选项将感觉在任何WFH办公室的家-无论它是否仍然在卧室里。

设计师:João特谢拉

通过一个轻薄的桌面和堆叠的循环货架,循环Deks保持了一个小的构建,而不影响工作空间。

Loop Desk的主抽屉可以在不使用时存放无线键盘等电器。

凭借如此轻薄的框架,Loop Desk可以适应任何工作环境。

环形办公桌的纤细结构并不会占用主桌面和顶级办公桌提供的充足工作空间。

光滑、圆润的边缘给循环桌一个中性、精致的完成外观,适合任何卧室或家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