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的电动棉签轻轻清除耳朵内的耳垢

我在这里坦白,我害怕用棉签。我最后一次尝试使用耳塞是在大学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耳朵需要清洁,所以我拿起一个耳塞,小心地开始使用。结果我把耳垢往耳道里推得更远了,突然间,因为耳垢堵塞,我几乎听不到耳朵的声音了。一位医生终于帮我摆脱了困境,他告诉我一些事情,我至今还记得。棉签不是用来入耳使用的。这是一件每个人都认为理所当然的方便的事情,但如果你拿起一个盒子,仔细阅读说明书,它会特别说明棉签的设计是为了清洁耳朵周围,而不是耳朵内部。

WAXOFF采取了更加精确和严肃的方法来清洁耳朵。WAXOFF比电动牙刷大不了多少,是一款电动棉签概念产品,它采用螺旋状旋转头,轻轻舀出耳朵内的耳垢,而不是不小心把耳垢挤进去。WAXOFF为自用设计,是一种无需外部监督即可使用的个人卫生设备。它在一个方向上以恒定的速度旋转,依靠螺旋通道收集和排出任何耳垢。耳机头灵活柔软的设计让它可以轻轻滑入任何耳朵,而且它简单的除蜡技术实际上是万无一失的。WAXOFF的旋转头是可更换的,可以通过手柄顶部的两个按钮弹出和更换。此外,一个带有WAXOFF品牌的按钮可以让你打开或关闭它,背面的USB-C端口可以让你在电池电量不足时充电。

设计师:michakovsky Szczegól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