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季节性风格化的自行车头盔旨在防止事故,并保护你免受事故的伤害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orchone/the-torchone-helmet-all-riders-all-seasons

头盔是用来保护的,而不是预防的。头盔可以在撞击时起到缓冲作用,但它并不能在一开始就帮助你避免撞击。火炬是一种头盔,既能保护你,又能增加你的能见度。大的可拆卸弯曲灯集成在头盔的前后,TorchONE可以帮助你在低光环境下被看到。

火炬车希望改变一个关于自行车的可怕统计数据。2019年,全球有5.6万名骑自行车的人丧生,据估计,其中60-70%的人是在低光照条件下丧生的。通过将灯光直接集成到头盔中,TorchONE通过双重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个问题——预防和保护。作为2020年欧洲自行车奖的决赛选手,TorchONE拥有流线型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重量仅为382克,前后有巨大的、高度可见的、可拆卸的灯。这是有史以来安装在自行车上的最大的灯,旨在提供360°的视野,确保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下也能看到它们。当你需要时将它们连接起来,灯可以全天候运行,白天将它们分离,头盔的重量下降到令人难以置信的266克。

轻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壳使火炬在任何时候都舒适地佩戴。10个加宽的通风口确保适当的气流,保持头部凉爽,特别是在温暖的季节或气候。前面和后面的通风口是灯的安装区域,只需轻轻一推就能打开。通过MicroUSB充电,前后灯面板是有史以来集成到头盔中最大的,优先考虑能见度高于其他一切。这些灯也有四种照明模式,确保即使被障碍物遮挡,也能保持可见,防止任何事故发生。通过这种预防和保护双管齐下的方法,TorchONE希望让骑自行车变得时尚和安全。头盔有四种颜色,美国和英国免运费。

设计师:Nathan Will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1美元。快点,只剩下18/100了!免费英国/美国航运!

火炬头盔

TorchOne头盔适合所有人,在所有季节和所有天气,并具有独特的大型可移动360°,24/7/365照明显示。

不带灯的头盔重量仅为266克,带灯的头盔重量为382克,是同类型头盔中最轻的,拥有目前最大的灯光显示。

10个加宽的通风口和空气动力学设计将受到经常和更专注的乘客的赞赏,并将为温暖的气候和季节提供必要的通风。

TorchONE镜头完全可充电,使用标准Micro USB3连接,以确保全球兼容性。照明在4种模式下运行,最终测试正在进行,以评估在每种模式下的寿命。

关键特性

可拆卸LED照明面板。

最大的照明面板。

360度照明面板。

4灯光选项。

道路测试

在城市里和Lanre一起测试- Lanre通勤上班,用他的滑板车来支持他不断增长的摄影热情。他们在伦敦圣保罗区采访了他,聊了聊他在伦敦的角色,以及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他是如何维持自己作为关键员工的日常工作的。

在国内和印第一起测试- Indy住在多塞特郡,她骑自行车的通勤和锻炼路线非常不同。TorchONE是为所有环境设计的,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越野,在城市内外,所以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她当地的树林里,在更具挑战性的地形中测试头盔。

在镇上和路易斯一起测试路易斯是一名铁杆通勤者,他全年都骑着他的单轮布朗普顿自行车在伦敦各地旅行。作为一个温柔的巨人,路易斯有一个新出生的孩子,这让他一直呆在伦敦北部的自治市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1美元。快点,只剩下18/100了!免费英国/美国航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