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史东克斯可收藏的小雕像庆祝今年最大的Reddit vs华尔街表情包!

你能相信Salt Bae现象是4年前的事吗?互联网知道如何快速移动,从一个话题快速切换到下一个话题,今年我们都认为GameStop的传奇故事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一开始,Reddit上的r/WallStreetBets小组联合起来对付那些瞄准实体游戏零售店GameStop股价的对冲基金。当对冲基金大量做空该公司股票时,一群英勇的reddit用户决定购买该公司的股票,他们将股价推高,导致多家对冲基金遭受严重损失。

这不是一个讨论市场投机的设计网站,但在Yanko design,我们更着迷于这些诞生于现代金融革命的可爱乙烯小人!跟斯通克斯和他的另一个自我“臭臭”打个招呼吧,这是youtube上的两件5英寸高的收藏品,完美地体现了这一运动的流行文化元素。穿着经典的西装和领带,站在代表增长或下降的箭头图(如果你喜欢,也可以是牛市或熊市)前,斯通克斯和臭鼬是生活的表情包,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么荒谬的东西!这两个玩偶都是限量版的一部分,每个售价30美元。在它们在eBay上的价格翻四倍之前,赶紧买一个吧

设计师:Youto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