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持续的空气净化器通过含氧植物自然净化空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espira/respira-the-air-purifying-garden-that-takes-care-of-itself

它看起来像一个垂直播种机,但它远不止于此。呼吸器是一款空气净化器,它利用自然来提升空间,以老式而有效的方式净化你周围的空气。除了给您的室内空间一个漂亮的绿色,呼吸器还增加了额外的湿度,蒸发冷却,并自然吸收气体和颗粒物,以丰富您的家庭与新鲜的氧气和清洁的空气。

经过5年为公司、公司和办公室设计一些最大、最有效的“活墙”的经验,新地球解决方案公司的米切尔和迪伦决定专注于他们不断从客户那里得到的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我可以把这些放在家里吗?”你看,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在大流行期间更是如此,这侵蚀了我们与户外和自然的联系。除了室内的空气并不总是像室外的空气那么新鲜之外,还有一点可以说是隔绝自然对一个人的心理健康产生了负面影响。呼吸器重新想象并重新引入了与自然的联系。这是New Earth Solution大型活墙装置的一个更小、更适合家庭的版本,但它的设计是亲生物的,将技术和植物整合到共生解决方案中。

呼吸器精选了13种植物,以净化空气中的毒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污染物而闻名。植物垂直地靠在正立面上,让它们看起来像一堵活墙,为你的空间增添了一抹充满活力的绿色。位于植物后面的是空气过滤和水培种植系统,过滤空气的同时保持植物繁茂。空气从顶部被抽出,通过一个可重复使用的预过滤器,捕捉任何颗粒。然后,空气通过植物的根部,生活在植物根部的有益微生物将污染物分解成有助于植物生长的营养物质。呼吸器的自动浇水水培系统可以让植物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茁壮成长,事实上,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设备插上,每10-14天就装满水库,每6个月添加预先包装好的营养混合物。呼吸器可以自我浇水,自我照明,自我净化,同时自然加湿空间,调节房间温度。一个简单的触摸界面可以让你查看时间和温度,同时控制呼吸器的风扇速度、光线和水等方面。如果呼吸器缺水或营养不足,它会立即向你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

呼吸器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并设有在线植物苗圃供选择。植物用可生物降解的包装直接运给你,或者你也可以自己种植植物剪枝。当装配完成后,呼吸器可以扮演多种角色。它能自然地净化你的空气,同时用绿色植物提升你的空间。它可以调节湿度和温度,并且完全自主,无需人为干预……最棒的是?它从不需要更换过滤器,产生的废物绝对为零。只要健康的含氧空气!

设计师:New Earth Solutions Inc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32美元625美元(31%)。快点,只剩下7/35了!筹集了超过13万美元。

呼吸器-空气净化花园,照顾自己

呼吸器是一种空气净化器,通过将空气从植物的根区吸入,在这个过程中,有益的微生物会捕获并分解空气中的毒素,从而改善您家中的空气质量,这个过程被称为生物过滤。

工作原理

空气通过装置的顶部被主动牵引,在通过具有生物活性的根区之前去除灰尘和大颗粒物质。根区的有益生物会捕获并永久破坏空气中的毒素和化学物质,否则我们就会呼吸。自然净化的空气然后通过装置的前部被释放。

除了空气净化,呼吸器还增加了额外的湿度,蒸发冷却,并与大自然直接联系,以提高您家的舒适性。呼吸器还支持物联网,允许您将系统连接到您的家庭网络,并在任何地方监测植物健康和空气质量。

轻松控制呼吸器从您的设备。提醒会直接发送到你的手机。

植物调色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32美元625美元(31%)。快点,只剩下7/35了!筹集了超过1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