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恋吗?

如果你确实有一些自恋倾向,那也没关系。现在有一种新的镜子设计,可以鼓励人们多看几眼。新的Narcisse镜子是由许多不同的设计师为法国设计公司设计的,国内.这些新设计已经摆脱了传统的镜子设计,并将更好的质量和工艺融入其中,仍然允许一个美丽的固体反射。

制造商:国内

Ich&Kar的《我爱我》(I Love Me)是由平面设计师组成的团队,他们用古怪但合格的眼光审视了从奢侈品到消费品的时尚、美食、音乐、设计和建筑等一系列主题。信息和富有想象力的图像的创造者变成了视觉识别,他们的目标是用轻松和幽默来激发感觉。

微笑的毛毛虫、会飞的太空生物和偶尔会活起来的身体器官只是皮埃尔·玛丽私人世界里的一些居民。这位现代的花花公子不仅为时尚界工作,还创作戏剧海报和设计书籍。

杏星期天由Tado设计,两位设计师来自英国谢菲尔德。在他们的小工作室里,他们非常努力地工作,创造出疯狂的角色,尽最大努力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更快乐的地方。

Matali Crasset开发了新的类型,专注于模块化、灵活性、慷慨和好客等原则。她的作品在90年代作为对纯粹形式的拒绝而崭露头角,她质疑我们的生活环境,将它们变成一个流动和实验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