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OBLUE智能N95口罩使用双风扇,为您提供99.9%的清洁空气,现在正在发货

我认为需求是发明之母,这是设计产品的一个非常高尚的理由。当莱安德罗·洛伦(Leandro Rolon)第一次提出Atmoblue的概念时,他不知道他的产品开发周期会与2020年的大流行恰好吻合。罗伦在北京(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居住期间为自己设计了Atmoblue,并决定将其开发为国内的大众市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Atmoblue面向一小部分观众推出,甚至赢得了一些设计奖项,但当森林大火肆虐澳大利亚、亚马逊和加利福尼亚,当大流行使世界陷入停滞时,它变得更加重要。

称Atmoblue“只是一个面具”就像称特斯拉跑车“只是一辆汽车”一样。Atmoblue的设计就像口罩界的特斯拉(Tesla),配备了扣式N95过滤器,并使用两个内部风扇吸入空气,就像你脸上的空气净化器一样。结果就是洛伦所说的“正气压”,换句话说,你不需要挣扎着呼吸。净化后的空气直接吹向你的鼻子和嘴巴,在口罩内产生微风般的效果。Atmoblue甚至有一个硅胶吹口,可以在你的鼻子和嘴巴周围建立安全密封,这样你的眼镜或面罩也不会被雾覆盖,虽然它目前有一个呼气阀(最初是为空气污染而设计的),但一个简单的免费3d打印部件会关闭出口,所以你呼出的空气也会通过N95过滤器。

你可能正在爬山或在健身房锻炼,口罩的双风扇在为你提供新鲜空气的同时为你降温。你甚至可以是一名消防员或卫生工人,这种口罩可以确保你不吸入任何有害气体——只有99.99%的净化空气。反过来,你也可以是医生,也可以是一线工作人员,口罩可以起到双向空气净化系统的作用,保持环境安全、无菌。Atmoblue最重要的创新之一是,风扇由人工智能驱动,可以分辨你是浅呼吸还是深呼吸。人工智能控制风扇的速度以匹配你的呼吸要求,当你坐着时降低速度,当你走路/跑步/锻炼时增加速度。这种自适应风扇速度允许Atmoblue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工作3-5小时。

尽管全世界都在争先恐后地为每个受大流行影响的人提供疫苗,但洛伦认为,Atmoblue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从森林火灾到空气污染。就Atmoblue的未来而言,它背后的团队正在努力确保这款口罩服务于各种需要清洁新鲜空气的用例。医护人员、工厂员工、建筑工人和消防员一直是Atmoblue口罩的忠实顾客,但这款口罩的目标是在疫情过后为普通人群服务。首先,Atmoblu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于本月在全球推出。它可以帮助分析你所处的空气质量,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该戴口罩,什么时候该摘口罩,这样你的电池和可更换空气过滤器的使用时间就更长了。莱安德罗认为,口罩的未来将不仅仅是净化空气。他设想未来,像Atmoblue这样的智能口罩将有助于成为健康可穿戴设备,能够主动分析你吸入的空气和呼出的空气。他提到,一种可以检测疾病、状况甚至血糖等生物指标的口罩正在研发中。就像你的智能手表可以分析你的心跳或计算你的步数一样,智能口罩的未来将为健康生活提供更广泛的途径。

虽然这个未来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Atmoblue团队更专注于我们目前面临的危机。我们在4月份报道过这款口罩,当时该产品仍在开发中,但现在,Atmoblue已经发货给消费者了。该应用程序计划在几周内推出,而口罩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订购。

设计师:来自Atmoblue的Leandro Rol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筹集了140多万美元。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个189美元399美元(52%)。快点,只剩下5个了!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4个329美元799美元(58%)。快点,只剩下5个了!

ATMOBLUE -智能空气净化器,可以阻挡99.9%的有毒空气

ATMOBLUE是全球首款可穿戴智能空气净化器。他们的专利空气过滤系统使用工业级,可更换的过滤器,阻止99.9%的空气颗粒。

ATMOBLUE特性

可更换的工业级H13高效空气过滤器

-阻隔99.97%的空气微粒
-平均使用时间150小时
-高品质,多重设计

传统的滤镜是扁平的,消耗很快。他们独特的滤镜由细致的折叠组成,将两片9.5平方英寸的薄片压缩成两块紧凑的滤镜块,可以直接滑进口罩里。

N95 < N99 < H13高效空气过滤器

你可能听说过N95这个术语。这仅仅意味着95%的空气颗粒被捕获了。在光谱的高端,N99(99%)口罩用于更多的工业应用,如油漆或废物清理。更进一步,大气大气的H13高效微粒过滤器可以阻挡99.97%的直径为0.3微米或更大的颗粒。给你一点背景知识,一缕人类头发大约75微米宽。

创新气流技术

-双高速离心风机连续提供过滤空气,创造清新的呼吸环境。
-三个气流控制设置。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速度。
-正气压允许用户轻松呼吸,零阻力。

“正气流”一词指的是多余的空气或“正空气”被推入口罩,并通过通风口排出。正因为如此,正空气将呼出的空气推出去,通过清除呼吸区域的有害细菌来提高口罩的整体有效性。

ATMOBLUE的多种气流设置允许用户在火车或汽车上闲坐时切换到轻模式,在城市中慢跑或工作时切换到高强度模式。

根据您的使用,如风扇速度,您的可充电ATMOBLUE系统连续运行3 - 5小时。当电池寿命不足时,红色指示灯会通知用户何时充电。只需插入任何USB端口,直到指示灯再次变白。

轻质硅胶密封

对皮肤友好的硅胶创造了一个柔软但不透气的密封,保持良好的空气和不良的空气。ATOMBLUE每次使用后都不会在你的脸上留下痕迹,而且可以搭配眼镜佩戴,不会造成视力模糊。

独特的硅胶密封是为用户设计的。该团队收集了1000多人的面部数据,然后创建了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各种大小的面部。ATMOBLUE柔软、轻便的硅胶密封轮廓环绕在用户的面部,为移动和灵活性留下足够的空间。

专利头带最大范围和舒适

独特的带槽设计,连续的头带流经面罩,环绕您的颈部和头部,创造全方位的连续运动。

在为运动员设计时,他们使用了高质量、灵活的材料,在使用移动设备或环顾四周时可以拉伸。

可互换的皮

有烟熏色、珍珠色、水泥灰、浅粉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可更换的盖子,使您的掩码转换和适应您的风格和环境。只需取下磁性HEPA帽,并从口罩正面弹出即可。一旦你选择了你理想的肤色,简单地贴上去就可以了。

ATMOBLUE的小巧设计仅重190克,适合不使用时戴在脖子上或放在手提包里。

应用程序控制

所有ATMOBLUE单元标配内置软件和应用程序控制。设备管理APP提供实时空气质量指标,跟踪个人指标,最重要的是提供动态气流控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筹集了140多万美元。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个189美元399美元(52%)。快点,只剩下5个了!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4个329美元799美元(58%)。快点,只剩下5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