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持续设计的鞋盒,可以保护,携带和展示你的鞋子!

想找一种既能保护你珍贵的鞋子又不会造成更多浪费的东西吗?来看看Standbox——一个鞋盒,可以保护,携带和呈现鞋子!它有一个小而紧凑的形式,这已经使它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优势,存储也可以作为显示器,使其独特。这个想法是创造一种产品,在提供能源的同时,不仅为用户节省空间,而且在生产、分销和储存阶段为制造商和销售商节省空间。

Standbox在制造阶段就减少了碳足迹,因为它让制造商可以一次分发更多的产品。由于材料的选择,卖家和用户不需要那些大的塑料组织者来储存和展示鞋子。这种设计的一大优点是,它可以自己携带,不需要塑料或纸袋,不像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

布鲁特说:“这是一种巧妙的包装设计,旨在更有效地利用能源,比同类产品占用更少的空间,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额外塑料和纸板的需求。”包装本身可以作为存储和显示,在节省空间的同时产生最小的浪费。它的设计是持久的,它可以在包装/鞋盒的用途后创造一个新的生命周期。Standbox通过简单的调整来增加现有包装的价值,牢记用户、制造商、卖家的需求,以及从生产到废弃的整个周期对环境的影响。

设计师:Elif Bul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