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你可能需要的加密狗,都在你的钥匙链上

在一个充满了USB、Micro-USB、Type-C和Lightning连接器之间的技术碎片的世界里,像High Five电缆这样的小而不可疑的东西有助于统一所有技术。令人惊讶的是,这么小的东西,只有7厘米长,包含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充电宝和笔记本电脑所需的所有端口组合。配备USB, Type-C和一个独一无二的Micro-USB/Lightning混合端口。这种安排实际上适用于您拥有的任何产品/操作系统组合。Windows笔记本电脑和iPhone?你排序。MacBook和安卓手机?照顾好了。iPhone和Type-C充电宝?击掌也有解决办法。

击掌装在一个非常整洁、紧凑的金属盒里,有三个可感知的部分。它有一个Type-C端口和一个MicroUSB/Lightning混合端口,通过一根粗大的硅胶无缠结电缆相互连接。这两个端口通过磁性相互粘附,并适合/停靠在USB端口内,为您提供充电或数据传输所需的每个端口组合。

High-Five的聪明之处在于它巧妙地混合了MicroUSB和Lightning端口。设计为一个单一端口,Vonmählen和Emami Design的设计师将两个最不通用的端口设计合二为一,因为在当今时代,您几乎不可能需要闪电到微型电缆。这种组合,以及整个产品的布局,使High-Five正如其名称所示,成为一根五合一电缆,你可以在任何操作系统和标准上使用几乎任何类型的小工具。

High-Five甚至凭借其创新和紧凑的软件狗获得了今年的iF设计奖。High-Five有经典的金属或彩色ABS塑料机身,体积小到可以安全地放在你的钥匙链上,甚至可以挂在背包的收纳环上。这肯定比随身携带5根不同的(甚至2根不同的)长电缆要好得多,这些电缆最终会纠缠在一起,磨损或丢失。High-Five实际上是你需要的最后一个充电和数据传输加密狗,它是真正通用的,它的布局和端口的优先级,应该适用于5年前的所有产品,甚至5年后的产品!

设计师:Vonmählen和Emami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美元23美元(30%)。

high_five_cable_1

high_five_cable_2

high_five_cable_3

high_five_cable_4

high_five_cable_5

high_five_cable_6

high_five_cable_7

high_five_cable_8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美元23美元(7折包邮)快点!只剩下4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