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风扇驱动的N95口罩可以为您的常规布口罩提供双重过滤和轻松呼吸

你可以把刷新蒙版看作是一种增强普通蒙版的设备,就像冷却垫增强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一样。在很多方面,这就是“刷新口罩”的功能,因为这个小小的插入物正好放在传统的布口罩和你的脸之间,并配有自己的风扇过滤系统,让你更容易通过普通口罩呼吸。

简单地说,这款新品为普通口罩增加了一个风扇和一个N95滤镜。由于硅胶外圈的设计,Refresh可以适用于任何面部,它可以戴在脸上,并通过挂在耳朵上的布质面罩固定住。在内部,Refresh使用一个叶轮(或离心风机)将空气从正面吸入,并将其引导到面罩内部的各个角落,保持鼻子和嘴巴的凉爽。此外,还能疏导空气,排出呼出的空气,这样你戴着口罩呼吸时就不会觉得出汗了。风扇位于一个可更换的N95过滤片后面,它确保你呼吸的所有空气都被彻底过滤掉灰尘、细菌、病毒、花粉、过敏原、微粒、霉菌和其他许多污染物和刺激物。为了在安全性和使用寿命之间取得平衡,呼出的空气不会通过N95过滤,而是通过正面,然后被你的布口罩过滤掉。这确保了刷新掩模的N95过滤器持续两倍的时间,同时提供相同的过滤空气的效率。

每个“刷新口罩”(严格来说只是一个附件)都有自己的布口罩(以防你一直在用手帕或无纺布一次性外科口罩)。布口罩是机洗的,是完美的大小和形状,以适应风扇附件在内部。内部的N95滤镜很容易更换,当你发现它变脏时,每隔几周就可以更换。一套30个滤清器只需30美元,可以使用一年多。

虽然我们希望这场大流行已经结束(真的很难说,尤其是在英国第二次爆发疫情之后),但“清新面膜”也解决了其他紧迫的问题,比如不断恶化的空气质量、污染物、病原体,甚至是过敏性刺激物。它的设计有两个基本信念——A.口罩在未来会更加正常(如果不是强制性的),B.目前的口罩还不是很完美,Refresh只是说明了清洁的空气不应该很难呼吸。通过在当前的面罩设置中巧妙地放置风扇和N95过滤器,Refresh可以让你的呼吸升级,不仅可以给你更清洁的空气,还可以给你更凉爽、更微风的空气!

设计师:PhotoFas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49美元(47%)。独家交易YD读者!快点,优惠2021年1月31日结束。

刷新面罩- N95个人空气净化系统

清新口罩是一种风扇驱动的空气过滤系统,具有N95级过滤器,可保护您免受95%直径0.3微米的颗粒的侵害。这包括有害颗粒,如灰尘、过敏原、细菌、污染和病毒。

SGS防病毒测试(标准:ISO 18184:2019)。

可更换的N95级过滤器:对有害颗粒有效,包括30天的供应。

内置空气循环系统:带进新鲜空气,同时去除二氧化碳、热量和水分,让你保持凉爽和清爽。它还可以通过Micro USB充电,长达8小时的运行时间。

完美的密封:由医用级硅胶制成,密封在您的脸上,舒适舒适。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49美元(47%)。独家交易YD读者!快点,优惠2021年1月3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