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室内狗游戏带来了户外和隐藏的食物,让你的宠物嗅出来!

保持宠物娱乐是一种“全天候的演出”。咀嚼玩具有时很快就会变得无聊可能会把它们被压抑的能量混淆为散步的理由——在街区绕了40分钟,绕了两圈,你的狗还没有成为第二名,而是无休止地嗅嗅和标记领地。虽然它们可能不会释放我们希望它们释放的东西,但即使是在散步时,狗也需要释放能量的方法。户外活动自然会带来持续的刺激,给你的狗狗空间和时间来释放它们所有的能量,但这也不应该是唯一的方式。虽然你应该鼓励狗狗散步,但Gosewalk,一款狗狗鼻子玩具,为狗狗提供了一种好玩的方式来释放它们被压抑的能量,而不需要你穿上户外鞋。

Gosewalk由Jihyun Han设计,由两个玩具组成,一个是多表面的垫子,类似于户外的不同地形,另一个是硅胶拼图,里面藏着狗食,供你的狗狗嗅闻和寻找。多表面的垫子带来户外的不同面料,类似于不同的地形。扭曲和蓬松的聚酯纤维模仿草的外观和感觉,而棕褐色灯芯绒和防水帆布为你的狗的鼻子带来了沙子和土壤的颜色。口袋和挡板排列在垫子的织物上,为款待和草药和气味的混合物提供了完美的藏身之地,以娱乐你的小狗。硅胶拼图,似乎是一个更小、更便携的笨重垫子的伴侣,通过它柔软的、春天绿色的硅胶块,看起来就像草地一样。隐藏的隔间被雕刻在硅胶拼图中,狗主人可以为他们的小狗储存食物,让它们嗅出和咀嚼。然后,在拼图的中间,一个深绿色的褶皱和绿叶装饰的中心伪装成另一个隐藏的储藏室,可以用来藏一包草药混合物,让狗狗在寻找食物时嗅一嗅。Gosewalk的两个部分,硅胶拼图和垫子都是可洗的,而且设计得很耐用,所以你的狗狗不会把这个玩具挖成碎片。

Gosewalk的词源是grass(草)、nose(鼻子)和walk(走路)这三个词的合成词。带狗出去散步,哪怕只是一次,也会让任何人知道狗的嗅觉就是一切。Han知道狗通过不同的气味和记忆来理解它们的世界,所以Gosewalk的解决方案概念围绕嗅觉和定位能力展开。Gosework的设计效果与带狗狗在户外散步一样,它让狗狗有理由挖掘、咀嚼和嗅闻,直到找到所有隐藏在里面的食物。但要确保你的狗狗不会太擅长这个游戏,你知道,奖励会累积起来的。

设计师:Jihyun 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