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三合一的家庭健身房比你的沙发小,帮助你实现你的健身目标!

COVID-19大流行迫使我们大多数人呆在家里,可能性有限,我们谈论的活动在正常的日常生活中会带来一些表面上的体育活动。当然,我们大多数人都试图设定健身目标,并利用我们的创造力来找出如何保持激情燃烧的方法,但最后,当你经历同样无聊的例行公事时,周围没有其他朋友会推动你完成最后一组训练时,很难在严格的训练过程中保持动力。

买一个多功能健身机是对你所有借口的一个很好的回答,但不幸的是,几个月后,它们也被抛弃了。此外,它们占据了太多的空间,大多数都不那么美观。NOHrD设计的这款三合一健身墙是个例外,令人惊讶的是,它所占的空间和想象的一样小——不比你的小沙发大。家庭健身解决方案由WaterRower的姐妹品牌NOHrD设计(在开发划船机方面拥有30多年的专业知识),专注于形式和功能。他们的设计思想以用户和健身设备的审美诉求为中心,同时仍然保持科学支持的最高标准的力量训练。

你可以用这款多面健身机来锻炼身体所有重要的肌肉,它有自己的虚拟教练互动训练程序,可以通过触摸屏访问。你可以在两侧的有线电台上进行胸部、前臂、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肩膀和背部的锻炼,而墙上的SwingBells则让你更自由地进行免费的重量训练。想象一下,这台健身器械放在你的客厅里——你会立刻被吸引去消耗这些肌肉!

设计师:NOH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