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滑动吸顶灯让我们“迷上”了它灵活、有趣、模块化的设计!

设计师赵慧秀(音译)正在观察人们在“Dongmyo”的行为。“Dongmyo”是一个传统的韩国市场,在这里,一切都是为了“最方便的方式”而使用。他看到人们在处理残羹剩饭时都很机智,并受到衣架被用作展示物品的最简单方式的启发。即使在当地的印度市场,衣架也被用来制作一个临时架子,有时甚至用来挂灯,在天黑时显示下面摆放的物品。这款名为Hook的台灯的灵感来自于这些临时的小窍门,它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灯的位置。

灯通常是固定的,但Hook为设备带来了灵活性,因此它可以与我们的生活方式保持一致。例如,我想在我的角落里阅读,但它不在天花板灯下,所以我必须买另一个灯或改变我的阅读角——这在小空间或我的口袋里可能不方便。但是有了虎克,我可以把灯移到我的角落,然后再移回来。它保持了地面空间的自由,同时为单调乏味的天花板灯添加了动态元素。

胡克的审美是简约和现代的。它可以是黑色和白色的光滑外观,但我喜欢柔和的蓝色和明亮的橙色-它增加了一个流行的颜色,而不是太大胆,把灯变成你家里的功能重点。巧妙的设计也让你有2-3个挂钩灯,这样你就可以分散或集中光线。简单地把灯钩在酒吧和滑动它根据您的空间和您的情况。钩子是模块化的,灵活的,好玩的-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吊顶灯!

设计师:赵慧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