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师的作品,展示了为什么乐高不仅仅是儿童玩具:第3部分

一个人的创造力是没有界限的——无论你选择什么媒介,你的努力和细节可以给生活带来任何东西!难以相信我们?看看这些由建造大师建造的乐高积木,让人完全震惊和敬畏。

设计师,用了10万多块乐高积木Ekow Nimako想象公元3020年的库姆比·萨利赫是1000年后的加纳大都市。这幅作品是他名为“建设黑人文明”的展览的核心作品,展示了你从未见过的细节,几乎让人想起《权力的游戏》的标题序列!哦,如果有人想要挑战,我真的相信为《权力的游戏》制作一个乐高标题序列会非常棒!

乐高爱好者安德鲁·詹姆斯·斯蒂尔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来制作这个细节非常详细的火妖龙。他对劳动的热爱从痛苦的细节中可见一斑——从张开下巴的框架到脖子上的灯光创造出可怕的野兽。

还有什么比乐高更具有标志性和怀旧色彩呢?对我来说就是蝙蝠侠。当你将它们结合在一起时,你就拥有了最终的收藏品!这正是乐高在他们的最新合作中创造的,他们为我们带来了1989年标志性的蝙蝠侠电影中的经典车辆。蝙蝠翼还配备了三个迷你人物,分别是戴着斗篷和斗篷的蝙蝠侠、傻笑的小丑和拿着迷你盒式录音机的傻瓜劳伦斯。把它放在你的桌子上或挂在墙上,这种设计一定会吸引眼球,成为任何人进入你的空间讨论的话题。

合作就像复仇者联盟,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优点,但结合在一起,他们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这正是当建造大师Wonhyuk Son合并乐高和星战时所发生的事情,创造了这把酷炫的吉他!

Amenk Sachio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权力的游戏》中展示的城堡。这座城堡拥有山腰立面,包括多个塔楼、一条护城河和各种桥梁,这些桥梁贯穿这个复杂的作品,让小小的乐高士兵传递信息。一定要特别注意和关注由小砖块组成的瀑布!

即将到来的ZX 8000Adidas Originals宣布合作运动鞋是其正在进行的a - zx系列的一部分。踩在乐高积木上,但现在它们不会伤害你,因为你已经与敌人结成了盟友!阿迪达斯通常有经典的单色鞋,有一些大胆的限量版滴,这款运动鞋的设计当然融合了两个品牌的元素,没有一个是压倒性的——所以你可以认出那些阿迪达斯的曲线,但你也可以联想到乐高的颜色!数字球鞋之神肖恩·沃瑟斯彭(Sean Wotherspoon)在正式发布前收到了一双,并分享了更多细节,比如鞋舌标签上的乐高标志性标志和一个以他为原型的迷你乐高人!鞋子上的凹槽和隆起的细节引入了连接块的元素,鞋子本身的形状具有90年代的阿迪达斯美学。除了鲁布托,在其他鞋子上看到鲜红色的鞋底让人耳目一新。最体贴的细节之一是绿色的乐高积木,似乎可以固定鞋带,我猜这款鞋也会有多功能的蕾丝选择。

从小说到现实,如果你有创造力,乐高是帮助你把任何东西变成现实的完美工具。Michael Kanemoto在他的狼设计中也发现了同样的道理。纯白且细节复杂,这只狼的整体结构几乎是按比例排列的——如果你在黑暗中遇到它,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所以宜家和乐高合作制造了一种叫做BYGGLEK,这使得整理成为另一个有趣的游戏。白色盒子有四种尺寸,可以存储数百块积木,你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们堆叠起来,因为它们就像巨大的乐高积木。“这个盒子本身可以是一座房子,一个游泳池,一个运动场——没有对错之分!领导这个项目的乐高设计师拉斯马斯·布赫·洛格斯特鲁普(Rasmus Buch Løgstrup)说。BYGGLEK系列包括一套三个小盒子,两套大盒子和一套乐高积木,从你拿到包裹的那一刻起,你就可以获得完整的体验。

乐高展示了他们的TSUGI系列,灵感来自日本的Kintsugi艺术——使用熔融金修复物体的艺术(主要是陶器,如碗,花瓶等)!其目的与更现代、更古怪的输出是一样的——用乐高积木把断了的桌腿托到杂志架上。不再扔掉你最喜欢的家具与乐高的拯救。

满足乐高超级马里奥互动建筑套装,一个马里奥的游戏体验,带来心爱的意大利水管工生活连同他的整个世界。入门套件配有乐高马里奥,配有动态眼睛,躯干上有屏幕,甚至还有声音效果,当你听到熟悉的高音“It 'sa Meee!”时,应该会点亮你的眼睛。该系列还提供了多个扩展包,包括流行的环境,如食人鱼植物能量滑坡,Boomer Bill弹幕,马里奥的房子和Yoshi,蛤蟆的寻宝,Bowser的城堡Boss之战,以及国王Boo和鬼院子。玩家可以使用提供的积木定制马里奥的障碍路线,马里奥甚至可以对积木做出适当的反应,在击打积木和收集硬币时创造音效,或者在被子弹击中或在熔岩中行走时死亡。

看看更多有趣的乐高作品在我们的帖子从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