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制作了一个现实生活中可定制的超级马里奥套件,包括排水管、杀人蘑菇和Bowser!

孩子们可能永远不会理解,把NES插入CRT电视,在把游戏卡带插入主机前对着卡带背面吹气,祈祷游戏能正常运行是什么感觉。这些小癖好只是《超级马里奥》体验的一部分,就像实际的游戏玩法一样。更用力地按按钮,希望马里奥跳得更高,对那些被称为Koopas的贝壳鸟完全不屑一顾。所有这些都融入了《马里奥》的体验中,这是在智能手机模拟器或Switch上所无法捕捉到的。那么如何将这种触觉体验带回到《超级马里奥》中呢?乐高有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来看看乐高超级马里奥互动建筑套装吧,这是一款马里奥游戏体验,可以让心爱的意大利水管工和他的整个世界复活。

入门套件配有乐高马里奥,配有动态眼睛,躯干上有屏幕,甚至还有声音效果,当你听到熟悉的高音“It 'sa Meee!”时,应该会点亮你的眼睛。该系列还提供了多个扩展包,包括流行的环境,如食人鱼植物能量滑坡,Boomer Bill弹幕,马里奥的房子和Yoshi,蛤蟆的寻宝,Bowser的城堡Boss之战,以及国王Boo和鬼院子。玩家可以使用提供的积木定制马里奥的障碍路线,马里奥甚至可以对积木做出适当的反应,在击打积木和收集硬币时创造音效,或者在被子弹击中或在熔岩中行走时死亡。套装甚至还有马里奥的朋友和敌人,包括杀手蘑菇,那些该死的Koopas, Bowser, Yoshi等等!乐高套装说这是为6岁以上的孩子制作的,但这并不妨碍我把它添加到我的愿望清单中。

设计师:乐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