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鞋迷们注意了,Adidas Originals和乐高联手了!

不管是不是球鞋迷,阿迪达斯与乐高的合作一定会以其俏皮的氛围牵动你的心弦(或者是鞋带?)阿迪达斯Originals宣布即将推出的ZX 8000运动鞋合作款,作为其正在进行的a -ZX系列的一部分。踩在乐高积木上,但现在它们不会伤害你,因为你已经与敌人结成了盟友!

阿迪达斯通常有经典的单色鞋,有一些大胆的限量版滴,这款运动鞋的设计当然融合了两个品牌的元素,没有一个是压倒性的——所以你可以认出那些阿迪达斯的曲线,但你也可以联想到乐高的颜色!数字球鞋之神肖恩·沃瑟斯彭(Sean Wotherspoon)在正式发布前收到了一双,并分享了更多细节,比如鞋舌标签上的乐高标志性标志和一个以他为原型的迷你乐高人!鞋子上的凹槽和隆起的细节引入了连接块的元素,鞋子本身的形状具有90年代的阿迪达斯美学。除了鲁布托,在其他鞋子上看到鲜红色的鞋底让人耳目一新。最体贴的细节之一是绿色的乐高积木,似乎可以固定鞋带,我猜这款鞋也会有多功能的蕾丝选择。

这双特别的鞋还装在一个同样独特的鞋盒里,鞋盒由连锁塑料砖制成——虽然大多数人会觉得这是一个可爱的品牌设计,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全球塑料问题,并让阿迪达斯和乐高等大品牌负责。好的运动鞋设计很酷,但无废物的包装更酷,因为运动鞋是街头服饰的一部分,保持街道清洁是明智的。ZX 8000的定价为130美元,将于2020年9月25日发布。

设计师:阿迪达斯和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