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三款电动汽车,用于长、短货运!

许多全球汽车制造商正转向raybet雷竞技制造电动汽车。虽然特斯拉可能是这一运动的先锋,但有趣的是,许多领先的公司正在通过将大型汽车改造为电动汽车来实现这一转变。梅赛德斯-奔驰是最新加入这一运动的公司,该公司推出了三款零排放卡车,预计最早于2021年投产。这一切都始于使戴姆勒卡车成为二氧化碳中性的目标。

新车型使用氢燃料电池和电池电动传动系统,可用于城市和长途使用,据称潜在续航里程超过600英里,这使得它在减少排放方面非常有效,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交付量只增加了。第一款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这是一款电动卡车,于2018年首次亮相,预计续航里程超过124英里,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它最适合重型城市配送。eActros还将是一辆智能卡车,具有路线分析、车队整合和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等功能。第二种车型是eActros LongHaul,预计将在2024年投入使用,这也为基础设施的电动化提供了足够的时间。它也将是完全电动的,但配备了额外的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310英里,因为它是为“长途”准备的。许多人会说,它不接近一辆满载的普通柴油卡车,但戴姆勒表示,他们将保持相对较低的充电成本,对环境的影响将是重大的。我同意,星球第一,里程第二。

第三款是梅赛德斯-奔驰GenH2卡车,它将由氢燃料电池提供动力,戴姆勒表示,它在满箱燃料的情况下可以行驶超过620英里——这当然是电动卡车三巨头中最有趣和最先进的一款!它将有两个油箱和一个新的燃料电池系统,以保持它在多日航线上运行。戴姆勒表示:“由于使用了能量密度更高的液态氢,而不是气态氢,这款车的性能计划与同类传统柴油卡车相当。”梅赛德斯继续致力于客车的标准化电动平台,而戴姆勒卡车则致力于零排放运输解决方案。这是他们承诺到2039年只在欧洲、北美和日本提供“从油箱到车轮”的二氧化碳中性卡车的关键进展。

设计师:戴姆勒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是该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首次展示的电动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