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乐高-每个孩子和成年人梦想的设计合作!

你有没有踩过乐高积木,然后你的一生就在眼前闪过,还是说你是正常人?孩子们喜欢玩乐高积木,但总是留下一片狼藉,这些盒子的设计是为了鼓励储存他们的玩具,这样你就可以安心地在房子里走动,就像它不是地雷一样!所以宜家和乐高合作制作了一个名为BYGGLEK的储物箱,它让整理成为另一个有趣的游戏。白色盒子有四种尺寸,可以存储数百块积木,你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们堆叠起来,因为它们就像巨大的乐高积木。“这个盒子本身可以是一座房子,一个游泳池,一个运动场——没有对错之分!领导这个项目的乐高设计师拉斯马斯·布赫·洛格斯特鲁普(Rasmus Buch Løgstrup)说。BYGGLEK系列包括一套三个小盒子,两套大盒子和一套乐高积木,从你拿到包裹的那一刻起,你就可以获得完整的体验。

好的部分是,BYGGLEK可以与任何现有的和未来的乐高元素一起使用,因为盖子和正面都有贴心的钉钉,这使它成为游戏系统的一部分。设计师们与儿童心理学家合作,心理学家告诉他们,孩子们不会把地板上的一堆积木视为一团糟;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创造性的环境——这是对他们想象力的刺激。所以父母们需要一个“开箱即用”的清洁/存储解决方案,而谁能比宜家更好地做到这一点呢——宜家是每个成年人的快乐之所。“在宜家,我们一直相信玩乐的力量。游戏让我们探索、实验、梦想和发现。瑞典宜家的设计师Andreas Fredriksson说,“在成年人经常看到的混乱中,孩子们看到的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创意环境,而BYGGLEK将有助于弥合这两种观点之间的差距,确保世界各地的家庭都有更多的创意游戏。”此外,BYGGLEK系列与其他宜家产品完美搭配,使您的孩子的创造力成为家中漂亮而独特的装饰。”适用于真正的房子和玩具房子的所有居民!

这两个大盒子将采用传统的宜家平板包装,组装起来非常简单,5岁的孩子都能组装。它没有任何说明,所以孩子们可以像这样充满想象力。宜家还将出售一套201块的乐高积木,这些积木由设计师特别设计,元素不那么复杂,以确保即使是最小的孩子也能使用。玩具和设计植根于温暖舒适的家庭生活,包括一个小乐高热狗作为零食,以防你饿了!从10月1日起,这些产品将在欧洲和北美各地销售,并扩展到宜家全年的其他零售渠道。

设计师:宜家和乐高

ikeaxl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