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早就应该推出Beats真正的无线耳机了……

还记得Dre的Beats吗?苹果在2014年收购了他们,从那以后就一直保持沉默。不过,苹果确实推出了几款Beats产品来保持热度,但没有一款能真正与AirPods相提并论。现在我真的不确定苹果收购Beats是为了遏制他们的成功(这样AirPods就不会有任何竞争对手),还是他们收购Beats只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值得拥有的好品牌,但可以肯定的是,Beats的品牌已经不再是过去的样子了。甚至是开箱疗法的卢有一个理论苹果正在慢慢将这个品牌完全淘汰。

在另一个世界里,如果苹果不那么反竞争,这些Beats迷你pods肯定会大受欢迎。Beats迷你pods看起来有点像谷歌像素芽,是14岁的尼古拉·莫瑞丽的概念作品,她发现自己在封锁期间有额外的时间。TWS耳塞上有Beats的标志性标志,用硅胶头紧贴耳朵。我认为内部的驱动技术将与Beats的标准相匹配,并具有某种形式的降噪,但这是我们目前只能梦想的事情。不过,miniPods确实带有触摸感应功能,你可以轻触接听和拒接电话,控制播放,调节音量。像所有TWS耳机一样,miniPods也有自己漂亮的充电盒,这一款甚至有一个清晰的顶部设计,可以让你看到耳机在盒子里。很不错,是吧?如果我14岁时能有现在一半的才华。

设计师:Nicola Morel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