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architecture-inspired艺术放大器提供一个身临其境的体验东京音景!

在酒店的顶楼套房序列| Miyashita公园”在涩谷,东京,你会发现一个不可思议的设备静静地坐在窗台俯瞰风景大都市命名。# 001年东京,这是一个真空管放大器,第一个水坑声音——一个品牌由日本建筑工作室,水坑。然而,他们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全新的经验让自己沉浸在东京音景。

水坑声音的愿景是使人们更加意识到他们如何把声音从一个地点和时间在他们的生活中一个特定的内存。他们这样做通过结合三件事:一个现代东京客房设计、原始记录声音涩谷,管放大器作为艺术的完整性。因此# 001年东京出生。之一,这是一个定制的放大器只有15限量版车型,附带了一个建筑声学设计的空间将声音,艺术和生活在一起。

设计师正树加藤,水坑的创始人,想用各种原始材料的观众一种新的感官体验之旅。安全地放置在一个玻璃房真空管沿着一条环形散热器由400铜冷却别针。周围自然粘土,涂层钢套管,并给出一个粗糙的纹理给这片沙漠景观的出现。下部,比身体的其他部位嵌壁式的,我们看到控制元素和连接港口与环境光照耀在他们身上好了,做这个设计的体现日本极简主义的完美和谐。

水坑声音与各种工匠谁把他们惊人的技艺从各自领域创建这个美妙的艺术作品。现在要是有一个便携版,允许您携带一小块东京无论你走到哪里。

设计师:加藤正树水坑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