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Oris的概念是在Xbox游戏机中放置一个投影仪镜头

当你能够创造出更多内容时,为什么还要创造一个主机呢?

来认识一下奥里斯计划。它不只是玩游戏。它也能做其他任何事情。Oris项目是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功能和服务的大杂烩,诚实地说,乍一看似乎是一个失控的概念,但当你从宏观上看它时,它很有意义。Project Oris是一个游戏机,一个高保真扬声器,一个投影仪,甚至一个语音AI,所有这些都被包裹在一个真正的技术黑盒子里。

Project Oris被设计成家庭生活的中心,可以让你玩游戏,听音乐,甚至看媒体。你可以把它挂在屏幕上,也可以把它对准一面空白的墙壁,让它内置的投影仪播放8K的HDR显示屏。对于音乐和游戏,显示器是由控制台内置的5个音频驱动程序,提供丰富的低音以及清晰的高音在各个方向。扬声器甚至配有4个全方位麦克风,可以接收语音命令,因为控制台内置了语音助手。Oris项目可能与微软的服务捆绑在一起,运行Cortana,允许你设置游戏比赛提醒,以及其他功能,比如调暗灯光,或者播放你最喜欢的歌曲。

然而,Project Oris不仅仅是一个功能丰富的控制台。它有自己的控制器,a .顶部有一个触摸屏,类似于PlayStation的DualShock 4控制器,但有一个内置显示屏。该控制器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器,让你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访问多个用户配置文件,以及OTA无线充电,让你可以在不插电的情况下为控制器充电。很漂亮,不是吗?

微软会这么做吗?我对此表示怀疑。他们应该吗?我能想出一大堆理由。a .这将使Xbox相对于PS拥有难以置信的竞争优势,B.这将意味着不需要购买8K电视,或一大堆扬声器,甚至智能控制中心,C.它将真正让人们使用Cortana,老实说微软确实可以使用,对吗?

设计师:Joseph Du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