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设计,提升您的工作和办公空间!

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你还记得今年年初我们无畏地漫步在地球上的那些日子吗?那些日子充满了值得在我们的Instagram页面上分享的ig时刻。现在,当我们呆在室内的时候,重点是不要依赖于漂亮的咖啡馆,而是创造你自己的智慧节奏,让你可以在这里度过剩下的时间流感大流行让我们从选择最好的桌子来设置你的工作站开始。考虑到我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这些桌子的设计将会取悦每个人,从爱猫人士到相信小睡的人——这里有一张适合各种情况的桌子!

满足“马车Renversee”由法国著名建筑师Pierre-Louis Gerlier设计的一张可以变成长椅子的桌子。Chaise Renversée的直译是“推翻的椅子”,我喜欢法国人简单地表达一切。由于我们都被困在家里,我们一直在寻找优化空间的方法。特别是如果你住在城市里,你可能会有模块化的日常用品,这样你就有了一个功能空间。我们目前的情况和在小空间内灵活的需求正是启发Gerlier设计Chaise Renversée的原因。这是一件现代家具,完美地融合了在家工作和在家观看视频,它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工作桌子区域,当你想放松时,它可以变成“躺椅休息室”。

Yeg设计工作室设计的这张桌子叫做时钟我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故事中记住这一点。时钟的设计紧凑,适合居住空间越来越小的趋势。设计师想要创造一些东西,无缝地融入我们的工作日(特别是在家工作的时候!),而不影响我们的办公时间或饮食习惯。这种混合电站将食物垃圾转化为能量,并通过无线方式为自身供电,如果需要,还可以将系统插到墙上。这是一款结合了技术和功能的创新产品,可可持续地管理废物,并鼓励更多的人转向自然/可再生能源。

在我多年来看过的所有办公桌设计中,这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它被称为“提升”它是由丹·迪瓦恩为所有爱猫的女士和男士制作的。就像任何爱猫人士都会告诉你的那样,一旦你把注意力放在除了你毛茸茸的朋友之外的任何事情上,它们就会想方设法在你的键盘上休息,或者打翻你的餐具,直到它回到它们身上!在设计时考虑到这一点,这张木桌子精心设计了多个斜坡和平台,供猫栖息和玩耍。如果你打不过他们,那就邀请他们!

药片写字台Emco的设计确实挑战了许多办公桌设计的基本概念。“药丸”的形状不同寻常,合上时引人注目,打开时又很实用,它既像家具,又有点像极简主义艺术。这张圆形的桌子是固定在墙上的,这使它更像一幅挂在墙上的画,而不是一张四条腿的落地办公桌。这张桌子的设计灵感来自药片,分为三个单元。上面的半圆形用作写作空间,有足够的空间存放你的物品(包括你的笔记本电脑),而下面的象限作为一对柜子,用来存放你可能需要存放的其他物品。

由杰弗里·帕斯卡设计,这个家具系列让那些想在床上工作而没有午睡风险的人生活更轻松!这三件涂鸦恐惧症的意想不到的办公室范围都是基于一个基本的板条木床的框架。它提供了真正的人体工程学效益,支持用户舒适地处于美国宇航局的中性身体位置,这是为了促进宇航员在零重力环境中生活时的健康。用户可以以不同的姿势工作,就像躺在床上一样自然,同时支撑身体的姿势,就像在桌子上工作一样。这种姿势的重量分布在身体的多个部位,比坐着的姿势更健康,因为坐着的姿势将力量集中在下背部。

保时捷911写字台GJB 17给了你更多的理由和机会来纠正那些把它读成“Porsh”的人,告诉他们它实际上是“Porsh -shuh”…由原来的保时捷911车身部件制成,涂上北极银汽车涂料,并以定制的美国胡桃木附件完成,完美地补充了汽车的轮廓,911写作台采用了标志性汽车的尾部,raybet雷竞技将它的开机罩改造成一个写作台面,兼作存放文具的柜子(使用弹簧铰链将开机盖提起)。你没有理由对保时捷911的书桌比对其他书桌(也许是宜家或Pottery Barn的)更有需求,但它的设计肯定会让你对它产生渴望

FJU桌子

由德国Kaschkasch设计工作室设计FJU桌子就是这样一件紧凑的家具,充分利用了它的结构。这是一个非常线性和简单的壁式办公桌,是一个可折叠工作空间的例子。它可以关闭或折叠起来,以利用两层存储空间(可以作为杂志架!)或作为一个光滑的书写面。书写面足够宽敞,可以容纳你的电脑、笔记本电脑、iPad、书籍等。它的“可折叠”特性要归功于一个创新的隐藏机制,这要归功于设计师的天才。FJU桌子由橡木制成,表面涂有柔和的有机木炭。

奥丽桌子由Pavel Vetrov特色多个完美的小壁龛在你的桌子桌子,你的文具的地方。除此之外,桌子中间还有一个小缺口,可以放下笔记本电脑、电脑或其他设备上的所有电线和电缆。当你的办公桌如此关注你的需求时,谁还需要买更多的文具呢?我们已经相爱了。除了中央有一个可抽出的抽屉外,它还有一些开口,专门用来支撑你的平板电脑、手机或其他轻薄的科技产品,方便观看,这比把它们平放着更少的桌面空间。

避难所桌子通过João Teixeira是一个即将到来的生活项目,因为设计师正在追求完美的办公桌。如果你喜欢拥有一个干净、有序、整洁的办公桌,那么这就是为你准备的!它的设计考虑到了所有的设备、电线和配件,然而,Shelter仍然保持最小,同时最大化了办公桌的价值。正面有三个细长的抽屉,足够存放你的电子产品,比如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后面的抽屉是为你设计的,可以隐藏你所有的电缆和充电器。但这张桌子的美丽之处在于弯曲的抽屉,使这张桌子在保留设计功能的同时具有流动性。

Lennart桌子by Désormeaux/Carrette studio for Made不仅仅是一张桌子,它是你自己的个人工作站!它引人注目而优雅的轮廓,围绕着用户的曲线给他们一种个人空间感,同时让他们专注于手头的任务。漂亮的木质顶部隐藏了一个有用的存储区域,是松散的文具和电缆的理想家园,导致桌面总是清晰的杂乱。但是不要担心,尽管诱人的设计让人分心,你的待办事项清单在磁针板上,一定会让你在轨道上!

当你挑选你最喜欢的书桌设计时,一定要看看我们的收藏桌子上设置而且在家工作的友好的设计,帮助您平衡工作和Netflix生活无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