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头盔上的指示器有助于缩小自行车和摩托车之间的差距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overade/blinxi-the-smart-indicator-light-for-helmet

奇怪的是,自行车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但它们仍然没有基本的附件,如后视镜或指示灯。你可能会想,自行车可能是第一种拥有尾灯或指示灯等基本功能的自行车,对吧?就连电动自行车也是如此,它们被设计成无声运行。这很奇怪,尤其是考虑到汽车、公共汽车、摩托车和大多数其他车辆在逻辑上比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跑得更快……仅凭这一事实,骑自行车/电动滑板车的人能够提醒后面的车辆他们的存在以及他们的意图,这只是常识。

BLINXI为上述问题提供了一个简单、复杂、普遍适用的解决方案,它是一块光滑的香蕉形状的塑料片,通过磁铁粘在任何头盔的后部。车内装有明亮的led灯,BLINXI可以作为头戴式尾灯和指示灯,让后面的司机/乘客更清楚地看到你。BLINXI上的一个开/关按钮可以让你切换尾灯,同时还可以在产品的三种模式(闪烁、稳定和白天)中循环。指示灯由一个无线控制器供电,该控制器直接绑在你的车把上,让你体验到摩托车及其可访问的指示灯控制器。BLINXI配备了非常强大的LED灯,能见度高达100米,在夜间和白天都可以工作,帮助你,也就是佩戴者,在路上开车和转弯时被看到(和预测)。在日光模式下,BLINXI的内部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24小时以上(或相反,在闪光模式下10小时),MicroUSB端口允许您使用任何标准充电器或充电宝为配件充电。

让BLINXI与众不同的是一些微妙的细节,这些细节使它成为一款更好的产品。内置在设备中的音频传呼机可以帮助你知道指示灯何时在运行(非常类似于汽车和摩托车上的那种),遥控器内闪烁的led灯也提供了额外的视觉提示作为提醒。BLINXI拥有相对光滑的设计,可以无缝地与任何头盔结合在一起,而不会过分突出,以防止你在摔倒时头盔先着地时意外扭脖子。它的磁性坐垫也被设计成可以承受任何突然的抽搐和抖动,确保BLINXI不会掉下来,即使是在最崎岖的地形上,或者如果你在骑上表演特技。另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合理细节是,它故意没有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帮助控制灯光。通过保持简单,BLINXI完全做了它需要做的事情,而且做得很好(也证明了你不需要一个应用程序来做所有事情)。BLINXI的设计适用于你拥有的任何头盔(甚至是最可折叠的头盔),它可以让你后面的司机和骑手注意到你,并完全意识到你的驾驶模式/意图,从而填补了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之间的巨大安全差距。通过巧妙地将自己与头盔(而不是自行车)集成在一起,BLINXI可以轻松地用于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以及踏板车、悬浮滑板、滑板和轮滑鞋……因为需要安全和可见,我相信你会同意,这是一个相当普遍的需求。

设计师:Overade的Philippe Arrouar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美元79美元(35%)。

BLINXI -头盔智能指示灯

通过在现有的通勤头盔上添加LED转向指示灯,使用BLINXI安全骑行。

为什么BLINXI

自行车车灯的问题是它们的位置太低(在车座下面),能见度不好。电动机车灯的情况更糟!由于BLINXI头盔灯的位置非常高,你将更容易被汽车司机看到。

另一个问题是如何安全地指出你的方向。举起手臂显然是危险的,尤其是在骑电动滑板车的时候。使用BLINXI,你只需要按下遥控器。

作为头盔制造商,该团队知道,如果发生事故,头盔上的任何附加组件都有可能造成危险的颈部扭曲。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设计了一种超薄头盔灯来提高安全性。BLINXI的厚度不到1厘米。

BLINXI是为谁服务的

BLINXI是为所有通勤者设计的。骑自行车的人,电动滑板车的人,单轮骑行的人,滑板的人等等。它适用于大多数城市头盔,包括可折叠头盔Plixi。

如何使用BLINXI

1.将设备固定在头盔支架上。

2.选择闪电模式。

3.用遥控器打开转向灯。

BLINXI特性

三种照明模式-闪烁模式,稳定模式,日间模式。在每种模式下,转向灯总是激活的。上面是闪烁模式。

稳定的模式。

白天模式。

音频提醒-为了帮助您知道转向灯正在闪烁,包括一个音频提醒,它会同时发出嘟嘟声。

适合任何车把-使用1条或2条松紧带,遥控器可以连接到任何车把上的许多位置。

USB充电- BLINXI在闪烁模式下的运行时间为10小时。当电池电量耗尽,需要充电时,开/关按钮附近会亮起红灯。充电时,红灯一直闪烁,充满电后变为绿色。

很容易移动-该设备的磁性紧固使您可以轻松地将其从头盔中取出,特别是当它需要充电时。

专利设计由于磁性紧固与机械附件的结合,该安装可以防止意外掉落。

高度可见的-包括4个红色超亮led, BLINXI高度可见,高达100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美元79美元(3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