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可穿戴口袋大小的空调终于上市了!

夏天并不适合每个人——当然,当你在海滩上的时候是很美好的,但当不是感恩节的时候,你会感觉像火鸡一样被烤熟吗?我个人在雪中茁壮成长,但保持前所未有的品牌,比如2020年,我发现自己在印度被封锁,这意味着我目前正在应对炎热、潮湿的热带气候,感觉就像一部只有1%电池的iPhone。像我这样的人需要的是索尼的Reon口袋空调,它终于上市了,让我们保持凉爽、平静和镇定!

便携式、可穿戴的空调不再是未来电视节目里的东西。Reon Pocket是一款由智能手机控制的个人小设备,设计紧凑又酷炫。它的工作原理是热电冷却,可以将使用者的体温降低13摄氏度(23华氏度),并将体温升高约8摄氏度(约14华氏度)。Reon穿着一件专门为它设计的汗衫,坐在你脖子的底部。它利用了珀尔帖效应也就是说温差是由在连接到半导体材料样品的两个电极之间施加电压。当你通过电流通过结来降低或提高温度时,热量被吸收或释放,而没有体积或噪音。

作为一款可穿戴科技产品,Reon外观时尚、简洁舒适。和我们这个时代的任何智能设备一样,Reon的功能可以通过蓝牙控制。使用移动应用程序设置为所需的温度,该应用程序还具有自动模式。它只有85克重,可以通过普通的USB-C接口充电。唯一的缺点是电池充一次电只能持续两小时,但在你开始融化之前,足够你做所有的事情或享受野餐了。

设计师:索尼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