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混搭家具模糊了桌子和床之间的界限

由杰弗里·帕斯卡设计,这个家具系列让那些想在床上工作而没有午睡风险的人生活更轻松!Grafeiphobia“意想不到的办公室”系列中的三件作品是基于一张基本的板条木床的框架。它提供了真正的人体工程学效益,支持用户舒适地处于美国宇航局的中性身体位置,这是为了促进宇航员在零重力环境中生活时的健康。用户可以以不同的姿势工作,就像躺在床上一样自然,同时支撑身体的姿势,就像在桌子上工作一样。这种姿势的重量分布在身体的多个部位,比坐着的姿势更健康,因为坐着的姿势将力量集中在下背部。

“当我坐在桌子后面的椅子上工作时,我总是有一种被迫工作的感觉,我必须把它完成。我感到压力和压力,这并没有让我更有效率,相反,”帕斯卡说。不同的适应和泡沫内饰让用户缓冲自己在任何位置是最富有成效的。有趣的事实:Grefeiophobia与害怕桌子有关,这个设计在征服敌人方面做得很好!

设计师:Geoffrey Pas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