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重复使用的口罩使用了褶皱HEPA过滤器,让你呼吸99.9%的清洁空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espolab/respolab-valve-less-engineered-face-masks

口罩不管用。更准确地说,它们只是部分有效。面具的工作原理很简单。你可以用布、塑料或硅胶口罩封住口鼻,只让空气通过指定的通风口或区域。这些通风口或区域覆盖着一种特殊的织物过滤器,可以让清洁的空气通过,阻止70%到99%的颗粒物进入。对于布口罩来说,整个口罩就像一个织物过滤器,使用塑料或硅胶等无孔材料,你就有了空气阀和更小的过滤器,可以拆卸、清洗或更换。这是口罩的基本原理图,很多设计师和公司都在努力完善它。

大多数口罩设计都会遇到同样的障碍。布口罩通常太薄,虽然它们更容易呼吸,但它们不能在面部周围形成适当的密封,让空气从侧面泄漏。另一方面,塑料和硅胶口罩则有相反的问题。它们带有气密密封,但那些小气阀在长时间使用后很难呼吸。RespoLab旨在结合这两种口罩的优点,消除它们所面临的问题。它采用塑料和硅胶结构,确保完美贴合面部,但RespoLab的设计没有选择微小的空气阀和小过滤器,而是使用了特殊的弯曲过滤器,其面积是普通口罩的五倍,使99.9%的过滤干净空气更容易呼吸。此外,由于其面积增加,可以过滤吸入和呼气,避免病毒从可能无症状(没有表现出症状)的口罩使用者传播。带呼吸阀的口罩的一个主要缺点。

RespoLab的创新之处在于它使用了褶皱和弯曲的H13高效空气过滤器,可以覆盖整个口腔。它看起来有点像你在汽车和空调系统中看到的褶皱、之字形的机舱空气过滤器。在这两种情况下,工作都很简单——不断过滤空气,同时轻松地将各种微粒困在褶皱中。该过滤器超过N99标准,即使是最细小的颗粒物质,包括病毒、过敏原、花粉和细菌,也能将99.97%的清洁空气输送到您的鼻子和嘴巴。这款口罩采用模块化、多部分设计,外部塑料罩由回收的ABS制成,口鼻口罩由TPE/TPU制成,能以舒适的方式完美密封面部。RespoLab的设计是为了控制气流,这样你的口罩内部就不会变得炎热或潮湿,而且一个大的过滤器可以确保你的声音不会被别人听到。滤波器的几何形状允许声波更容易地通过掩模传播和传输,进一步提高了可用性。

该口罩的设计完全是模块化的,可以拆卸以更换高效空气过滤器或消毒其余组件。每个RespoLab都配有3个额外的可更换的褶皱过滤器,在您需要购买一套新的过滤器之前,口罩可以佩戴120小时。这些口罩可以打包使用,以便定期使用。Respolab的口罩有各种尺寸、各种颜色,每个单元甚至都有一个迷你包,让你无论去哪里都可以随身携带,尽管戴着它时非常舒适和安全,而且可以轻松呼吸99.9%的清洁空气,你可能甚至不需要从一开始就把口罩摘下来!

设计师:响应实验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63美元(20%)。快点,只剩下81/250了!筹集了超过17万美元。

RespoLab -无阀工程口罩

Respolab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口罩,过滤效率高达99.97%。通过EN1827 FFP3 N99认证。

舒适的气流吸入和呼气通过独特的褶皱PM.03过滤器。这种口罩是100%可回收的,可以批发给全球各地的医护人员。

Respolab团队不知疲倦地向市场推出了一种介于低成本一次性口罩和重型呼吸器之间的口罩。他们开发了一种专利过滤系统,能够捕获纳米颗粒并阻止病毒传播。

Respolab口罩由一组行业领先公司共同开发,以确保其性能尽可能好。重点是简单性和质量,为最终用户创造一种易于制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

特点和优点

可更换滤芯

创新的曲面过滤器:HEPA风格的H13材料可以去除99.97%的空气中0.3微米以下的颗粒。如果你戴着口罩一段时间,你真的会注意到区别。

过滤器更换与维护

该图显示了一些更常见的口罩类型的不足之处,特别是那些带有阀门的口罩,它们会让病毒从无症状用户那里传播。

大小

Respolab掩模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这种口罩有一个柔软的密封部件,叫做口鼻罩。它能给面部带来舒适的密封,但重要的是要选择正确的尺寸。一个简单的检查方法是测量从鼻梁到下巴,如上图所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63美元(20%)。快点,只剩下81/250了!筹集了超过17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