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花盆+台灯设计是每个千禧一代家庭的现代办公桌配件!

住在一个狭小的公寓里,但你想要利用你长期以来的梦想,种植食物和植物。不要因为缺乏外部空间而退缩。你可以在家中种植香草、蔬菜和绿色蔬菜。当然,培养一个室内花园。你的植物需要适量的阳光来生长,因为光会引发光合作用,植物将光合作用转化为能量来生长。但你如何确保室内植物生长有理想的阳光,尤其是在冬天?这就是你必须权衡选择的地方,像LUMISO这样的设备将符合要求。

我们知道充足的阳光对室内植物的健康生长至关重要。然而,成功园艺的关键是要知道哪种植物需要多少光才能茁壮成长,以及房子的哪个部分有这样的阳光。或者你可以把LUMISO引入你的家中,它配有生长灯,提供专属的光谱,为你的植物提供它们茁壮成长所需的适量的太阳能和紫外线。

值得庆幸的是,LUMISO不是一个普通的种植机。它可以漂亮地放在桌子上,也可以用作台灯,还可以发出凉爽和温暖的光,复制自然的太阳光谱。花盆和灯的底座上有一个按钮,用来打开生长灯,它配有可更换的球体,这样在生命结束时就可以很容易地更换。所以,如果你现在愿意有一个花园来种植你的烹饪香草和小植物,在你的办公桌上有额外的照明,LUMISO是一个适合的设备,可以让你做到这两点。

设计师:Gökçe Naf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