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发酵站是制作泡菜、酸菜、辣酱和泡菜最简单的方法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53596452/kefirko-veggie-fermenter

你知道如果没有咸菜,哥伦布就不会发现美洲了吗?虽然听起来很荒谬,但这个国家的发现要归功于不起眼的泡菜,哥伦布在船上大量配给水手,以防止他们得坏血病。我想在过去,腌制物品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有那么多桶和二氧化碳的堆积。Kefirko让腌制变得很容易,它有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蔬菜和盐水,有一个重量可以让蔬菜完全浸没在水中,还有一个自动打嗝机制,可以让二氧化碳通过单向阀释放压力。更重要的是,泡菜罐的顶部甚至有一个计时器,可以记录你保存蔬菜腌制的天数。这个独一无二的发酵站使得腌制几乎任何东西都非常容易,从蔬菜到泡菜,甚至是一些酸菜!

Kefirko发酵站(它帮助建立了美国的基础)有两种尺寸,使用简单,即使是最业余的采摘者也能掌握发酵的艺术。玻璃罐作为一个惰性容器,让卤水和蔬菜发酵而不与罐壁反应。为了确保蔬菜完全浸泡在盐水中(任何空气接触都可能破坏腌制过程),一个弹簧装的玻璃重物可以帮助把它们压下去,在顶部产生一定量的空气,按下盖子顶部的按钮就可以很容易地把空气抽出来。当二氧化碳在罐子里积聚时(发酵过程的自然副产品),单向空气阀也会帮助罐子“打嗝”,让多余的空气排出,以防止罐子内部形成过大的压力。这些特点使得腌制蔬菜就像把它们扔进罐子里一样简单,在上面设置一个日期计时器,然后忘记它!整个装置甚至还有一个额外的盖子,上面装有活性炭过滤器,可以帮助吸收腌制过程中释放的异味。(试着闻一下腌洋葱,我保证你的鼻毛会蒸发掉)

除了预防坏血病,泡菜对你也很有好处。帮助蔬菜发酵的细菌实际上有助于维持良好的肠道菌群,帮助消化,保持身体健康。在这个过程中产生的酸黄瓜汁/醋甚至有助于抑制血糖飙升,并为身体补充必要的电解质。克利奥帕特拉甚至发誓说吃咸菜让她变得美丽……我无法想象她呼吸的味道。

Kefirko罐子有两种尺寸,可以多次使用,并且是洗碗机友好的。每个泡菜罐甚至都有自己的手册,上面有超过25种食谱,可以帮助你发酵几乎任何水果或蔬菜,不仅因为泡菜美味或健康,而且因为考虑到它的历史,它实际上是一种爱国责任!

设计师:Marko Borko & Andrej glara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32美元(31%)。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6.5万美元。

Kefirko蔬菜发酵罐

Kefirko结合了传统和新技术,创造了一个简单的工具来准备营养发酵蔬菜,如酸菜,泡菜,或任何其他蔬菜在你的厨房!

这款创新的发酵罐旨在为您提供传统发酵的工具能轻松掌握

几乎所有蔬菜都可以发酵,发酵新鲜农产品是全年提供良好营养的好方法。单独发酵一种蔬菜,或将许多不同种类的蔬菜与草药和香料混合,制成各种各样的人工培养食品。

什么是发酵?

发酵是将食物中的糖和复杂碳水化合物转化为乳酸的过程,乳酸可以延长食物的保质期。在蔬菜和水果的表面可以发现有益细菌,以及许多其他对我们的健康有积极影响的细菌。

发酵为我们提供了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对我们的消化和免疫非常有帮助。它是美味和芳香的,因为它经常发展出特殊的鲜味。

如何使用Kefirko蔬菜发酵罐

用弹簧压住蔬菜的玻璃重物,以确保罐子里的气泡都能向上流动。

你可以把罐子里多余的空气抽出来。无氧环境有利于有益细菌的生长。

用内置的发酵时钟标记开始发酵的日期,让活的有机体发挥他们的魔力。

蔬菜发酵罐保持你的发酵安全与单向阀技术。这样可以使空气出来,但不会进入发酵。

一旦压力增加,气体就会被排出。没有瓶子爆炸的风险,没有打嗝的罐子需要!

它能捕捉发酵过程中形成的难闻气味,并通过顶部盖子上的活性炭毡过滤器有效地中和它们。

有了可堆叠的上盖,你可以通过将罐子一个接一个地堆叠来节省储藏室的空间。

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通过发酵,你可以在冰箱里储存几个月。小批量发酵很方便,因为你可以直接把蔬菜和水果从花园里放进发酵罐。这是实现自给自足的重要一步。事实上,你可以确保你永远不会缺少重要的营养物质,即使食物不是应季的时候,或者你没有办法去商店,等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32美元(31%)。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6.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