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加湿器融合了超声波和蒸发技术,让您安全在家

Evapolar以生产获奖产品而闻名evaCHILL这款便携式环保空调是他们下一个可能获奖的设计——evaWAVE的前奏!当我们看到Vitaliy Tarasov与Evapolar合作时,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与传统空调相比,它带来了创新的产品设计,提高了呼吸体验,并且不损害我们的环境。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净化器,或冷却器。

evaWAVE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蒸发加湿器和香气扩散器。为什么?因为它将超声波加湿器的强大功能与蒸发加湿器的健康益处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智能设备,同时也是一个香气扩散器。超声波加湿器是高性能的,但容易留下水池和白色的灰尘。另一方面,蒸发加湿器提供了自然的加湿,但它们的有机蒸发垫会让细菌繁殖,这对你呼吸的空气非常不健康。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设备,将两种类型的加湿器的效率和技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成为一种更安全、更清洁、更健康、视觉上更吸引人的产品。它不仅能管理你家的湿度,使其保持在一个健康的水平,而且还可以作为一个香气扩散器,这样空气闻起来就像对你的健康一样好。形式紧凑,不突兀,并有平滑的曲线。用户界面简洁明了,也可以使用所有智能家居平台的集成Evapolar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控制。一个微妙而周到的细节是LED照明底座,可以让用户切换颜色,用作夜灯。 It also includes features like aroma control, wake up mode, a built-in speaker, and an ionic silver + UV lamp.

evaWAVE带有Evapolar的商标风技术(EvaBreeze),该技术已被证明在他们的其他产品中取得了成功。“它的效果是由于纳米结构具有出色的吸收能力,结合了亲水和疏水效应。这使得材料能够有效地吸收水分,并轻松地将其带到空气中。小的表面有很大的蒸发。EvaBreeze是完全安全的,并通过了国际认证,”设计和开发团队说,是什么让evaWAVE成为您环境中更安全的选择。

设计师:Vitaliy TarasovEvapolar

evapolar2

evapo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