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渲染,激发你创造自己的最小快乐空间

巴塞罗那的基础6 N. 5知名工作室是否在与你合作三维渲染独自一人——从为微软做流程和景观探索到为三星制作电影。从极其逼真的渲染中退一步来看,每一个设置都创造了一个环境,一种几乎从图像流向你的情绪,让你充满了渲染中隐含的宁静感。通常使用柔和的颜色托盘和使用纹理来创建现实的图像,这个集合将把你带到那个位置,让它成为你的禅空间!

现在,当我们梦想着隔离后的场景时,这个非常符合要求!受日本花园的启发,这个渲染是一系列设计的一部分,复制了这些花园中的对称和平衡。为这艘船增添了现代气息,这艘船实际上是东京皇家花园旁边的千origafuchi公园的一种做法。在樱花季节,树上的花瓣漂浮在湖面上,小船在粉红色的海洋中游泳,这是东京最美丽的体验之一。

作为他们舒缓的3D渲染系列的一部分,Six N. Five的团队决定在他们的设计中添加一个焦点——不起眼的椅子。在这个简单的粉红色、紫色和大海的蓝色调色板中使用一把椅子,增加了设计的比例,我们喜欢在这个渲染中投射出的宁静。仅仅是看着这张照片,我们就想去那里,沉浸在平静中。

喝茶是日本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个日式房间,铺着榻榻米地板,滑动屏幕作为墙壁,俯瞰着日本禅宗花园,适合皇室居住!在现实生活中目睹这一幕时,正是榻榻米的香气放大了我的体验。坐在那个房间里,喝着抹茶,见证着大自然的对称,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

作为3D渲染的大师,Six N. Five的团队应《纽约时报》时尚杂志《T新加坡》的邀请,将他们梦想中的客厅视觉化。这是题目给出的答案。选择一种不同寻常的绿色作为整个房间的唯一颜色,唯一的亮点是黄色的球形灯,在充足的自然光之后提供二次光。

这种日式客厅设计融合了盆景和极简主义的影响,让生活从外面涌入。在屋顶上使用一个圆形的开口,让树木进入室内,在房间里创造了一个有趣的视觉焦点。榻榻米地板和简单的坐垫可以让你盘腿而坐,屋顶的开口被厚重的窗帘包围,在不需要的时候关闭外部的影响。

当设想他们理想的隔离空间时,Six N. Five的团队设计了这个现代客厅,设置了他们自己的家具- Holo-Scandinavian扶手椅和Opposite椅子和沙发,所有这些都在一个空间里,以及游泳池等现代设施。绿色植物和阁楼生活空间为那些想要安静隔离的人提供了一个单独的区域。

这个漂浮的卧室空间就像一座宁静的岛屿,简约而逃避现实。2020年让我们都想逃跑,这个茧是解决社交距离和逃避需求的答案。现在如果有人能告诉我们那里是否有wi-fi连接就好了…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可以在这个空间放松,这个卧室的概念以工作室的土星灯和Park Uno床为特色。这是一种多么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可以帮助你可视化产品,同时获得灵感!

家是心所在的地方,或者在这种情况下,颜色所在!Six N. Five团队的家展示了缤纷的色彩,最小的座位,战略放置的地毯,甚至是绿色的假天花板!

回到他们对日本设计的热爱,这个简约的卧室拥有一个完美的圆形窗户,俯瞰着郁郁葱葱的花园场景。谁不想一觉醒来看到这样的景色呢!

当疫情肆虐时,有一个属于你的快乐空间非常重要,当周围的事情太麻烦时,你可以去那里放松。因此,获得灵感,创造你的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