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三脚架启发的可调节办公桌,在家工作时可以从坐着到站着!

如今,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是这样在家工作这意味着我们的工作空间也可能从一些家居改造项目中受益。能够在自己的生活空间舒适地工作,不仅对稳定的工作流程至关重要,而且对保持和保护我们的心理健康也至关重要。那是灾难性的一年2020在美国,对一个轻松的在家工作空间的需求怎么说都不为过。受到当今前所未有的工作文化的启发,Intension Design的创意人员推出了他们的三脚架站立式办公桌,这是一种可调节的、便携式的、多功能的办公桌,专为应对在家工作经常伴随的不安和不便而设计。

桌子本身是由波罗的海桦木雕刻而成,它的补充,多功能三脚架是由航空级铝建造的。三脚架站立式办公桌的桌面有波罗的海桦木、胡桃木、黑色或白色,一个多功能三脚架和手提箱,一个快速释放板,最后,两个防刮笔记本电脑站,用于倾斜工作。一旦选择了站立式办公桌的理想高度(1.8至4.8英尺)和角度(可以倾斜放置或平放),使用者只需拧紧三脚架的快速释放夹,就像使用典型的三脚架安装相机一样。此外,三脚架站立式办公桌是便携式的,只有4.5磅重,使它很容易在旅行或更衣室的狭小空间工作。

这款站立式三脚架办公桌已经在众多数字平台上掀起了一波波澜,它的稳定度是通过一个经过数学验证的比例来实现的,这个比例由桌面的12英寸长和16英寸宽以及三脚架的最大宽度3英尺确定。随着三脚架站立式办公桌的推出,许多用户希望在未来看到更大的桌面选择。为了解决这一要求,设计师还解释了为什么使用更大的桌面会很困难,“更大的桌面的问题是很难保持平衡,因为桌子是放在三脚架上的……我们决定暂时不要使用更大的桌面,因为它不稳定。”

虽然对于Intension Design来说,一个更大的桌面可能是不可能的,但需要额外的成本,桌子配有一个夹式平台,为鼠标或其他工作配件提供额外的功能空间。老师和瑜伽教练都选择了三脚架站立式办公桌作为他们的家庭办公空间,这证明了只用一张木制桌面和一个可调节的三脚架就能完成什么工作,因为它的高度和角度都可以变化,可以用于家庭健身指导和绘画等任何事情。

设计师:强度设计